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20-11-04 2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近日,由省总工会和省委网信办联合组织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经过4个多月宣传发动、作品征集、成果收集整理等阶段,刚刚结束的展播、投票工作再次将活动推起高潮,在全省广大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票点赞。截至目前,省内通过“甘肃工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展播投票系统的网络投票达到14万余票,浏览量达53万余人次。

  今年6月,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联合下发了《<甘肃省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在全省工会系统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宣传发动。各级工会积极安排组织,职工热情参与,经过收集、整理、初评等阶段,“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共征集正能量作品600余部,其中有诵读作品51部、歌曲作品29首、微电影作品22部、微视频作品228部、摄影作品260件陆续在“甘肃工会”网站和公众号上进行线上展播。经过专家评审和网上展播投票综合评审,共评选出诵读、歌曲、微电影、微视频、摄影五个子项目的个人奖项和活动集体组织奖项。

参赛作品《风雨无阻》

参赛作品《最可爱的人》

参赛作品《春暖花开日 英雄归来时 终于等到你风尘归来》 

  在紧张评审中,评委们一致表示,参赛作品涉及的题材广泛,都紧紧围绕当下的社会热点,精心选材,立意深远,内容健康,格调昂扬向上,于平凡处见伟大、于细微处见真情。通过对抗疫一线工作的全方位记录、脱贫攻坚成果的展示和疫情期间一线职工的坚守、乐观、复工复产成果再现的真实记录,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赞美劳动创造,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对当地职工和工会工作的风采及其精神风貌,我省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取得的喜人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展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辉煌印记·甘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辉煌印记·甘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面向群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基层党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改革创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抓住机
7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打造基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强化基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魅力陇
11   【微海报】我为群众办实事
12   高静:明察秋毫 破解“死亡密码”
13   好运buff加持!@甘肃考生 高考加油!
14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
15   大有作为!中科院近代物理所科研成果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