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西县区域公用品牌“陇味西有”发布活动在兰州举办(图)

20-11-12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陇西县区域公用品牌“陇味西有”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杨梦园)11月12日上午,陇西县区域公用品牌“陇味西有”发布会活动在兰州举办,本次发布活动由陇西县委、县政府主办,陇西县商务局、甘肃琥珀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省、市、县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此次品牌发布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陇西县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全力打造“陇味西有”区域公共品牌,树立陇西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引导和鼓励传统、优势、特色产品加入公用品牌运营体系,吸引城乡资金、人才、科技等要素资源向区域公用品牌集聚,不断提高陇西县农产品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引领陇西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品牌项目发布

  活动过程中,陇西县通过播放宣传片和品牌宣讲的方式对“陇味西有”进行了推介。随后,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陇西电商代表共同启动了“陇味西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仪式,并为入选的第一批8家企业颁发了“陇味西有”区域公用品牌授牌证书。

陇西县委常委张杏村致辞

  陇西县县委常委张杏村在致辞中表示,陇西县将以这次发布会为契机,助推陇西电商产业品牌化升级,把“陇味西有”品牌做大做强,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陇味西有”名特产品、绿色产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上网营销,提升“陇味西有”品牌的美誉度和信誉度,让更多陇西优质产品通过品牌赋能和电商渠道走出甘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陇味西有”品牌策划人张莹作推介

  “陇味西有”品牌策划人张莹表示,“陇味西有”品牌将聚合全力,为陇西县农产品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陇西脱贫攻坚,以电商发展带动产业兴旺,为陇西县不断开拓乡村振兴的新局面贡献品牌力量。

  陇地自然味,贵乎稀有品。“陇味西有”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陇西县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增加了消费者对陇西绿色有机农产品的认知度和信任度,为陇西县绿色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嘉宾参观交流

  陇西,素有“千年药乡”“天下药仓” 的美誉,曾是古丝绸之路和新亚欧大路桥的必经之地,是全国“道地药材”的重要产区之一,是“中国黄芪之乡”,也是著名的 “中国腊肉之乡”。

  近年来,陇西县以国家商务部评定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以建立市场化、可持续的农村电商运营体系为目标,以实际成效为评价标准,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促进形成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畅通、线上线下融合、涉农商品和服务消费双升级的农产品流通体系和现代农村市场体系,积极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据了解,陇西县目前已建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镇级电商服务站17个,村级电商服务点119个,其中贫困村村级服务点93个。培育发展电子商务应用企业40家,各类个体网店480家,其中年销售额在100万以上的网店14家,500万以上的网店3家,邮政、圆通、顺丰等快递企业12家,邮政村邮站215家,乡镇通网率达到100%,215个行政村全部通有线宽带。2019年,全县电商企业实现线上交易额1.18亿元。截止今年10月底,全县电商企业实现线上交易额1.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6%。

“网红”现场直播

  未来,陇西县将持续加强农产品电商化、品牌化、标准化体系建设,发掘培育电商企业和网店,打造爆款网货,做好营销推广,促进陇西县电子商务产业规范发展,积极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品牌影响力,将陇西县区域公用品牌“陇味西有”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打造更加亮丽的品牌新名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陆港国际商贸冷链供应链体系建成(图) 兰州陆港国际商贸冷链供应链体系建成(图)
  • 兰州完成物流商贸仓配一体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图) 兰州完成物流商贸仓配一体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永靖:百里山河锻造生态新名片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永靖:百里山河锻造生态新名片
  • 【新天水快讯】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开幕 【新天水快讯】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开幕
  • 村里的 村里的"红人"
  • 陇上菜肴珍馐味美!天水美食赞!赞!赞! 陇上菜肴珍馐味美!天水美食赞!赞!赞!
  • 【新天水快讯】天水市举行致敬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新天水快讯】天水市举行致敬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 甘肃美食丨神仙食材的PK 来自青泥与蕨麻的神秘诱惑 甘肃美食丨神仙食材的PK 来自青泥与蕨麻的神秘诱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陆港国际商贸冷链供应链体系建成(
2   兰州完成物流商贸仓配一体供应链体系建
3   甘州龙渠乡:小小反光贴 守护生命“大
4   临泽鸭暖镇:“送戏下乡”进农村文化惠
5   肃南:抢抓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6   高台:搭建“三平台”促妇女就业创业
7   山丹:启动项目引擎 助力经济“超车”
8   庄浪:专项资金作保障 精准扶贫无后忧
9   瓜州:老旧小区改造让群众生活更舒心
10   高台罗城镇:聚焦产业调整 促进农民增
11   漳县:搞好锡纸培训班 铺就妇女致富路
12   肃南:扎实做好冬季重大项目“百日攻坚
13   金塔:“金灿灿”的品牌引爆全域旅游
14   按下“快进键” 提升“加速度”——崆
15   金塔:挨户“把脉” 开出脱贫“良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