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双十一”@兰州市民朋友 陇南电商免费送1万份农特产品给你

20-11-11 1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签约相关电商助农协议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1月11日,“双十一”助脱贫·陇货兰州行——宕昌县、康县扶贫农特产线下展销活动在兰州老街举行,来自陇南地方农特产集中亮相,为了感谢兰州人民对陇南消费扶贫的关心支持,本次活动特备下1万份陇南特色农产品免费送兰州市民,活动现场市民只要扫码关注“陇南电商”平台就可以免费领取。

  “双十一”助脱贫·陇货兰州行——宕昌县、康县扶贫农特产线下展销活动由宕昌县政府和康县县政府联袂主办,宕昌县电子商务中心、康县电子商务中心承办、甘肃交通广播电台、能量助农团队等单位协办。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促销陇南宕昌、康县多家农业合作社的农特产品,以电商扶贫加消费扶贫的模式助推农副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

  本次活动线下展示设在兰州老街,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康县的太平鸡、黑木耳,宕昌县的中药饮片,香菇等琳琅满目,等待兰州市民来选购。

现场直播带货

  宕昌县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李炎龙表示,“双十一”宕昌县在各个网络平台发力的同时,也希望把“双十一”欢乐购的喜悦带给兰州,通过精心筛选,他们带来了宕昌县10个农业合作社的100种农特产品,在兰州让利销售。

  康县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张艳表示,康县也带来了13个农业合作社的优质农产品,同时为了感谢兰州人民代对消费扶贫的支持,康县和宕昌县联袂拿出1万份核桃、木耳、香菇、醋、挂面等特色农产品免费送兰州市民,市民只要扫码关注就能领礼品。

选购农产品

  据了解,“双十一”助脱贫·陇货兰州行——宕昌县、康县扶贫农特产线下展销活动从11月11日开始,持续到11月13日,每天都预留了3000份以上的礼品。

  据介绍,去年宕昌县中药材总产值达到6.5亿元,中药材销售额2.3亿元,带动贫困户4866户,人均增收863元。康县大力推行“电商企业+贫困户”“电商服务站点+贫困户”“优秀网店+贫困户”扶贫模式,从2019年到今年5月底,全县贫困村开办网店231家,累计总交易额38214万元,带动2.3万户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扫码有惊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兰州市多部门协力共守“兰州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原优秀影视作品公益展映 10部“甘产
2   刘正荣在甘肃调研时指出 增强服务大局
3   《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研讨
4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
5   有“云”千里来相会 陇台携手促交流
6   甘肃省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7   全力以赴稳就业 狠抓落实保民生 ——访
8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9   脱贫先立志 好政策帮他奔小康
10   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月20
11   冷空气减弱 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12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
13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0年前命案积案
14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15   甘肃省“陇风2020”专项行动已破获命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