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首推《红色典藏》 石学忠西路军纪念馆门券收藏展15日开展

20-11-05 09:5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首推《红色典藏》

  石学忠西路军纪念馆门券收藏展15日开展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日记者获悉,《红色典藏》——石学忠先生西路军纪念馆门券收藏展将于15日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正式开展,这也是该馆自开放以来首次为民间红色收藏开辟临时展区。

  《红色典藏》——石学忠先生西路军纪念馆门券收藏展分“胜利会师”“挥师西渡”“激战古浪”等八个板块,包含了精心制作的70余幅门券图片,全面系统的回顾了红西路军征战历程,旨在以全新的方式为观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搭建学习平台。

  “任何收藏爱好,其中必然包含有理想,如果爱好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爱好,没有理想是不可能的,这种理想使人超越现实,使人超越物质,使人能够穿透时空。”该馆负责人感慨地说:“此次展览既是石学忠红色收藏展,又是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的新尝试;既是广大党员干部汲取红色养分的生动课堂,又是广大人民群众接受红色教育的重要阵地。”

  届时,观众将从展览中感悟石学忠以红色收藏为平台,长期通过义务宣讲西路军征战故事,让更多的人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艰难险阻,经历苦难辉煌,最终取得伟大胜利的家国情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举全力保卫蓝天蓝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举全力保卫蓝天蓝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 兰州秋韵 兰州秋韵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年 风尘掩汉唐(组图)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年 风尘掩汉唐(组图)
  •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正式启动
2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
3   甘肃省高校第二届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研讨
4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兰州市干部
5   9月兰州市发放价格临时补贴246.81万元
6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
7   供暖首日涩宁兰输气管道向甘肃供气1432
8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皋兰远程教学站启动
9   永登县武胜驿镇奖俊埠村红笋和娃娃菜直
10   英雄赞歌(歌词)
11   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纪录片《英雄儿
12   雁滩公园加强秋季养护 着力提升绿化景
13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14   扛得了机器 下得了厨房 这个“技术咖
15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