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供暖首日涩宁兰输气管道向甘肃供气1432万标方

20-11-05 09:38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供暖首日涩宁兰输气管道向甘肃供气1432万标方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11月1日是今冬供暖首日,西部管道兰州输气分公司涩宁兰管道当日向我省输入天然气总量达到1432万标方。其中,向兰州市输气621万标方,这标志着西部管道兰州输气分公司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战”全面打响。

  据了解,冬季天然气供应期间,涩宁兰输气管网涩北气田是我省的主要气源,西气东输管网为辅助气源。今年9月,西气东输兰银(兰州—银川)线河口站改造工程通过验收并正式投用,该站的接气能力达到1400万标方/天。为保障今冬天然气供应,西部管道兰州输气分公司对涩宁兰一线、复线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发现的故障及问题隐患进行消除。同时,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场站阀室压力等关键参数监控和设备设施巡检,确保向下游用户供气稳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燃气供应工作,力争做到生产经营秩序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冬季油气市场供应稳定,全力保障全省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 兰州秋韵 兰州秋韵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年 风尘掩汉唐(组图)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年 风尘掩汉唐(组图)
  •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 2021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今日开始 2021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今日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皋兰远程教学站启动
2   永登县武胜驿镇奖俊埠村红笋和娃娃菜直
3   英雄赞歌(歌词)
4   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纪录片《英雄儿
5   雁滩公园加强秋季养护 着力提升绿化景
6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7   扛得了机器 下得了厨房 这个“技术咖
8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
9   兰州机场荣获2019年度航班正常优秀奖
10   扶贫车间背后的“税务力量” ——天水
11   甘肃省(兰州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成立
12   1-9月甘肃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略有下降
13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
14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
15   兰州市已连续17个月向困难群众发价格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