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20-11-05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 刘成)为充分展现我省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后的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和参与消防,11月3日,甘肃省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新媒体创意挑战赛在兰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由印象消防、视听消防、数读消防和全民消防四个篇章组成,通过视频展示、数据发布、云上号召和相声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现我省“线上+线下”的立体式消防宣传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2020年全省消防工作成效。活动现场还为市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优秀消防教师和消防小卫士等命名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了铜牌和证书。

  之后,我省将陆续开展“我是防火达人”话题线上挑战赛、“坚守沙漠绿洲”消防主题培训 、“走进大学”线上直播等系列活动,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营造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西北师大志愿消防救援队、美团小哥志愿消防宣传队、全省优秀消防教师、消防小卫士代表及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和部分支队、大队指战员共500余人参与当天的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面塑 盛放陇原的一枝艺术奇葩 甘肃面塑 盛放陇原的一枝艺术奇葩
  • 盛会启幕 甘肃“抢占”上海滩 盛会启幕 甘肃“抢占”上海滩
  • 中央督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甘肃省汇报会举行 中央督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甘肃省汇报会举行
  • 兰州“的哥”为山村小学送去冬日温暖 兰州“的哥”为山村小学送去冬日温暖
  •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唐仁健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 巩固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 唐仁健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 巩固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
  •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面塑 盛放陇原的一枝艺术奇葩
2   展现新作为 谱写新篇章 ——甘肃省干部
3   盛会启幕 甘肃“抢占”上海滩
4   中央督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
5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5次党组(扩大
6   中央督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
7   “双11”在即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消
8   兰州“的哥”为山村小学送去冬日温暖
9   2020年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明
10   2020年城关区学校体育“一校一品”展示
11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调整开放时间
12   甘肃省政府批准10条高速公路新设49处收
13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
14   711人!兰州市企事业单位拟引进一批紧
15   2020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