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11-04 14:18 来源:金昌日报

  原标题:金昌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张可乐)在全国第30个消防日到来之际,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注、参与消防工作,宣传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社会应急消防安全整体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3日,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金昌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副市长刘宏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演示了消防实操项目和各类火灾的灭火方法,并邀请现场群众参与体验消防趣味活动。

  刘宏指出,消防工作是一项社会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履行使命,整治火灾隐患、深化群防群治、创新治理模式、健全法治体系,着力提升灭火救援专业化水平和实战打赢能力,确保消防工作持续平稳发展。

  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微型消防站、专职消防队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学校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