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20年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明晚启幕

20-11-05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年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明晚启幕

  200张秦腔演出门票免费送市民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纪敏)聆听秦声秦腔,感悟秦风秦韵。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大剧院承办,兰州戏曲剧院演出的2020年兰州市冬春惠民演出——《秦腔经典折子戏》将于11月6日、7日、8日每日20:00,以及大型整理改编秦腔传统剧《穆桂英大破洪州》于11月9日20:00在金城大剧院上演。

  活动主办方联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放送超大“福利包”,四场演出共200张免费门票等您抢。

  在连续四天的时间里,兰州戏曲剧院将为金城戏迷带来风格各异的优秀秦腔剧目,其中经典折子戏《长坂坡》《活捉三郎》《济公三上吊》《三娘教子》、秦腔传统剧《穆桂英大破洪州》等将会让金城戏迷大饱眼福。

  ■抢票方式

  1.通过“掌上兰州”抢票(共200张,每场演出50张,每人两张),点击稿件上方“马上报名”图标,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真实有效电话”(注:填写不当,视为无效票),提交后请于11月5日上午10时在掌上兰州首页查看中奖信息。

  2.拨打兰州晨报市民热线96555抢票(共30张,每人两张)。

  领票时间:11月5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逾期作废)。

  领票地点:甘肃新闻大厦1403室市民热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 “土豆兄弟”的梦想 “土豆兄弟”的梦想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城关区学校体育“一校一品”展示
2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调整开放时间
3   甘肃省政府批准10条高速公路新设49处收
4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
5   711人!兰州市企事业单位拟引进一批紧
6   2020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7   唐仁健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8   兰州宣传再出新招 “空中推介”赢旅客
9   【中央媒体看甘肃】从“不想留”到“不
10   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推介会” 主角是
11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
12   甘肃来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
13   秋季压沙护“沙乡”
14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15   甘肃:多措并举助力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