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宣传再出新招 “空中推介”赢旅客点赞

20-11-04 23:07 来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兰州宣传再出新招 “空中推介”赢旅客点赞 

  中国兰州网1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李楠)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乘务长变兰州旅游推荐大使,兰州文旅形象化作曼妙的声波,飞越浩瀚天空。11月4日下午,在兰州飞往广州的中国东方航空MU2305次绚丽甘肃号航班上,一段特殊的文旅推介吸引150余名乘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

  “女士们,先生们,本次航班将带您穿越“丝路古道”兰州抵达“千年商都”广州。金城兰州是藏在深闺的丝路明珠。近年来,兰州市委宣传部着力打造‘感知兰州’海推与‘一带一路’城际交流宣传品牌。自2016年以来,已陆续在重庆、北京、德国汉堡……泉州、昆明等地举行了多场文化旅游、海外推广系列推介活动,持续讲好兰州故事,传播兰州声音……”当日下午四时许,飞机平稳飞行后,一段甜美的播报声飞入乘客的耳朵,听到广播推介兰州,参加“丝路古道”走进“千年商都”“一带一路”(兰州-广州)城际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的兰州市推介团成员们激动地拿出手机,记录下兰州在空中的首场特殊推介。

  “城市推介会我们参加过很多,但这种空中推介还是首次见到,接地气、有创意,让人印象深刻。”前往广州参加招商活动的兰州市民徐先生坦言,“正如广播中说的,兰州是名副其实的藏在深闺的丝路明珠。她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足以让来兰州游玩的人流连忘返。黄河之滨的美景和美食更会让驴友们乐不思蜀。这种推介很好,可以让乘客们在枯燥的飞行旅途中认真聆听兰州的美好,相信很多人听到推介,会去兰州感受黄河之滨的魅力。”

  “在空中为城市代言,我还是第一次。”播报完推介词,石珊珊依然沉浸在方才自己“空中推介人”的喜悦中,她告诉记者,“从事航空乘务工作已有14年,播报安全提示已熟稔于心,但在空中为一座城市代言还是首次,这也是中国东方航空第一次为兰州代言。兰州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能做家乡的推介人我很骄傲。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在空中把兰州推介给世界各地旅客,也衷心祝愿此次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当晚七时,飞机准点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提前抵达广州做推介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的兰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向乘坐本架航班的区县同事询问“空中推介”的效果。听闻策划的“空中推介”得到旅客的认可,兰州市委宣传部和新华社的工作人员们开心地说:“此次‘空中推介’也是‘丝路古道’走进‘千年商都’‘一带一路’(兰州-广州)城际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的一个序章。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以文化和旅游为依托,加强合作,促进两地文旅产业、经济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 “土豆兄弟”的梦想 “土豆兄弟”的梦想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从“不想留”到“不
2   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推介会” 主角是
3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
4   甘肃来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
5   秋季压沙护“沙乡”
6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7   甘肃:多措并举助力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8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
9   兰州市大数据局推介兰州市信息产业 诚
10   图解|大国点名 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11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
12   23.3公斤!甘肃机场公安连续三日破获两
13   甘肃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
14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
15   兰州:政校企合作再发力 做好产学研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