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局推介兰州市信息产业 诚邀鹏城宾朋来兰共谋发展

20-11-04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本网记者 洪煜然)11月3日,兰州市科技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兰州市科技局、兰州市大数据局、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等部门的负责人和深圳市数十家高精尖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紧抓与珠三角科技企业合作共赢契机,助推全市科技产业发展。兰州市信息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郭冬梅代表兰州市大数据局在会上作了推介发言,诚邀鹏城宾朋来兰共谋信息产业发展。

  郭冬梅在发言中说,近年来,兰州市以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为发展基础,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发展主线,着力建设网络互联信息互通的区域信息综合服务体系,着力培育丰富多彩的信息化应用服务,着力优化信息化人才、资金、技术等资源网络化、协同化配置能力,促进区域信息技术、产品、服务等资源高效集聚和流通,构建兰州市数据信息产业体系,将数据信息产业培育成为助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力求走出一条特色化、创新化、差异化相结合的快速发展之路。随后,郭冬梅具体从兰州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体系、智慧城市民生应用建设和机构制度建设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与会企业来兰共谋信息产业发展。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康永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兰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柠、兰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张英莉等分别就兰州市科技产业优势和人力资源产业园作了推介发言。深圳风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舒和深圳市供应链金融协会首席顾问建东还就高效能电机系统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建设作了演讲。推介会结束后,兰州市推介部门与深圳参会企业还就具体项目对接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 “土豆兄弟”的梦想 “土豆兄弟”的梦想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来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
2   秋季压沙护“沙乡”
3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4   甘肃:多措并举助力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5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
6   兰州市大数据局推介兰州市信息产业 诚
7   图解|大国点名 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8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
9   23.3公斤!甘肃机场公安连续三日破获两
10   甘肃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
11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
12   兰州:政校企合作再发力 做好产学研融
13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
14   临泽鸭暖镇:全力出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5   金塔:秋菜喜丰收 增收有盼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