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来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20-11-04 1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来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04162550.jpg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启幕

  甘肃客户端11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魏娟 李杨 张永刚)619家企事业单位、1720人,意向签约项目105个;90平方米“非”展馆“上演”13大类国家级和省级“非”项目……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本届盛会上,甘肃省交易团也带着满满的诚意,与国内外优秀企业一同携手共“进”。

2.jpg

  展馆展区示意图

  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了解到,2018年的首届进口博览会上,甘肃省交易团共514家企事业单位、1400多人参会,组织开展活动106场(次),在“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上47家企业与境外60多家客商集中签订采购合同。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甘肃省交易团共792家企事业单位、近2100人参会。在“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上,35家企业与境外60多家客商集中签订采购合同。

  在本届进口博览会上,甘肃省交易团共组织619家企事业单位,1720人参加。其中企业413家、948人,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206家、772人。 有明确签约意向的企业54家,意向签约项目105个,意向签约商品主要为铜精矿、锌精矿、镍精矿、铁矿石等资源类商品,小麦、扁豆、亚麻籽、棕榈油、红酒、肉类等农产品和食品,以及集成电路封装设备等。

  我省还在国家会展中心8米层北登录厅非物质文化产展示区N3特装搭建了90平方米展馆,组织展示裕固族民歌及服饰、兰州黄河大水车制作技艺、雕漆技艺、洮砚制作技艺、会宁剪纸、庆阳香包绣制、兰州太平鼓、古建筑模型制作技艺、唐卡绘画、兰州刻葫芦、掐丝珐琅釉彩画、铜金属锻制技艺等13大类各具特色的国家级和省级“非”项目,通过精品实物展示和现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立体展示我省文化特色。

3.jpg

  “云”上展馆

  对于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企事业单位而言,本次盛会也是一次学习借鉴的良机。为此,我省还将组织相关单位、科研机构及企业负责人现场学习观摩展会宣传、名优产品、新兴技术、创意设计等,为促进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同时指导市交易分团赴进博会开展进口采购、对接洽谈、招商推介等,利用进博会渠道扩大进口规模,优化进口结构,促进外贸转型升级。

4.jpg

  “云”览“四叶草”风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 “土豆兄弟”的梦想 “土豆兄弟”的梦想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秋季压沙护“沙乡”
2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3   甘肃:多措并举助力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4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
5   兰州市科技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召
6   图解|大国点名 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7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
8   23.3公斤!甘肃机场公安连续三日破获两
9   甘肃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
10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
11   兰州:政校企合作再发力 做好产学研融
12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
13   临泽鸭暖镇:全力出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4   金塔:秋菜喜丰收 增收有盼头
15   临泽:风劲潮涌战正酣 “百日攻坚”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