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0年城关区学校体育“一校一品”展示活动精彩举行

20-11-05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年城关区 学校体育“一校一品” 展示活动精彩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为让每位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1月4日,主题为“相信体育的力量”——2020年城关区学校体育“一校一品”展示活动在兰州市第五十四中隆重举行。

  当日上午9时,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一校一品”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16所学校的近3600名师生对各自学校特色体育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东站学校带来的舞龙舞狮表演率先登场;华侨实验学校的足球小将们大秀精湛球技;民主西路小学带来体育与健美融合的啦啦操充满活力;华侨实验学校辰北分校、平凉路小学南山分校旱地冰球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桃树坪小学孩子们的腰鼓表演舞出别样风采,舞出了精气神;水车园教育集团秦安路小学展示了国防体育——“军事拳”……

  为增强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展演在全员参与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竞技类体育项目展示,来自榆中县中连川小学的足球小将与华侨实验学校的足球小将在展演结束后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此外,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城关区22所学校旱地冰球、校园冰壶、游泳、滑冰、拉丁舞、武术、花式跳绳等体育特色项目展示工作坊,对近年来全区各校(园)特色体育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平台(图)
  •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兰州高原夏菜实现冷链物流供应链标准化(图)
  •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新书《涂布敦煌》向“莫高人”致敬
  •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图解|大国点名!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带头做了这件事
  •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 “土豆兄弟”的梦想 “土豆兄弟”的梦想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调整开放时间
2   甘肃省政府批准10条高速公路新设49处收
3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
4   711人!兰州市企事业单位拟引进一批紧
5   2020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6   唐仁健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7   兰州宣传再出新招 “空中推介”赢旅客
8   【中央媒体看甘肃】从“不想留”到“不
9   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推介会” 主角是
10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
11   甘肃来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
12   秋季压沙护“沙乡”
13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14   甘肃:多措并举助力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15   兰州市建成医药供应链仓储配送信息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