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枝繁巢暖引凤栖 项目招引再添新

20-11-04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瓜州县100万吨煤制复合肥项目签约仪式(谭坤摄)

  “我们希望项目能尽快落地,推动全县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在广创投基金-正邦集团现代农业循环产业投资项目座谈会及签约仪式上,瓜州县委书记王晋婷对广创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楠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了解,10月30日,瓜州县成功签约100万吨煤制复合肥项目及广创投基金-正邦集团现代农业循环产业投资项目。此次签约的100万吨煤制复合肥项目计划一期投资23亿元,预计产值43亿元,可实现税收1.5亿元,带动就业800人;广创投基金—正邦集团现代农业循环产业投资项目计划投资13亿元,包括100万头生猪生态养殖示范区、现代农业种植示范区、年产15万吨有机肥加工厂、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项目。项目的签约落户,必将进一步促进全县工业、农业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瓜州县坚持 “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两大战略,倾力打造全市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重点融合区,新能源产业基地的核心示范区,精细化工和煤化工产业基地的重要承载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基地的转型升级样板区,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培育壮大瓜州经济发展新动能;坚持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核心,按照“龙头带动、政府推动、市场驱动、农民联动”的思路,持之以恒调结构、抓招商、创品牌、增效益,高效特色产业持续壮大,10万头生猪集成养殖循环农业园、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龙头企业落户瓜州并快速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下一步,瓜州县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项目管家”和“招商代办”机制,全程定向服务,实现客商“不跑即办”,政策“不来即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支撑。希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精诚合作、携手共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程,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通讯员 邓晓旭 李云翔 谭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 “土豆兄弟”的梦想 “土豆兄弟”的梦想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锁阳城:名将摆空城 高僧曾讲经
  •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 兰州城关区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兰州城关区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甘肃美食丨暖心暖胃 这四碗面片“揪”着乡情 甘肃美食丨暖心暖胃 这四碗面片“揪”着乡情
  •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鸭暖镇:全力出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   金塔:秋菜喜丰收 增收有盼头
3   临泽:风劲潮涌战正酣 “百日攻坚”显
4   临泽新华镇:项目“比拼”开启乡村振兴
5   临泽平川镇:村村环境大扫除 家家整洁
6   漳县:文体服务提振脱贫攻坚“精气神”
7   金塔:秋菜为民增收添后劲
8   瓜州:筑牢电网防外破“保护墙”
9   临泽鸭暖镇:特色产业育新机
10   金塔:农机服务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11   礼县:蒲陈村变形记
12   渭源:牢记嘱托摘贫帽 勤劳致富奔小康
13   甘州:立冬至 冰凌美
14   宕昌狮子乡:党建引领产业发展 决战决
15   发展劳务经济 做强富民产业——宕昌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