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七里河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收官

20-10-27 09:4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七里河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收官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七里河区2020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顺利收官。这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23所学校32支代表队440余名足球小将的积极参与。经过1个多月8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龚家湾第三小学、吴家园小学、健康路小学、兰州市第六十八中学代表队分别在小学男女组、三四年级混合组和中学男子组比赛中脱颖而出,蟾宫折桂,拔得头筹。龚家湾第一小学、王家堡小学、晏家坪小学、华林路第一小学、兰州市第八十八中学、黄峪中学代表队分别在不同组别的争夺战中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联赛,对赛制进行改革,小学男女组修改为8人制、中学组修改为11人制,并按照赛练结合原则,科学安排赛程。同时扩大参与面,吸纳区域内市属学校参与。

  近年来,七里河区校园足球按照“3255”(即完善3项机制、抓好2个建设、突出5个强化、用好5个载体)的工作思路,立足区情,统筹安排,精准发力,分层实施推进。先后投资3000多万元,用于改善体育运动基础设施,通过“配起来、请进来、走出去、长出来”的模式,聘请国内外专家、教练来指导任教,选派骨干管理者和体育教师赴国内外先进地区学习培训,培植了更多的优秀足球工作者,同时,每年列支足球专项经费,对各级足球特色学校以补代奖进行奖励。现已建成全国、省市校园足球特色校18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2所,多支学校代表队在参加全国、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经过选拔推荐的代表队全部进入了兰州市校园足球总决赛各组别前8名,获得了奖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秋游鲁班山 秋游鲁班山
  • 【印象陇原】探寻朝那湫 【印象陇原】探寻朝那湫
  • 影像里的嘉峪关 影像里的嘉峪关
  •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乐动重阳 健康中国 全民健身运动会登山
2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一期项
3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4   敦煌文保技术研创“虚拟现实”引众“互
5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6   政企银唤醒"沉睡"资产 冀为小微企业融
7   红古区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8   肃铜火法冶炼技工创新"乘风破浪":20载
9   健康有人管 就医有保障——名扶贫医生
10   长庆“油井医生”:钢铁井架之间帮低效
11   党建引领促发展 健步小康幸福路 皋兰县
12   兰州市民生工程榆中生态创新城项目封顶
13   兰州新区新增三条公交线路
14   兰州公安交警再次实现网上追逃“清零”
15   兰州:老旧小区供暖问题很闹心 街道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