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县在全省科技体育模型教育竞赛中获佳绩

20-10-23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榆中县在全省科技体育模型教育竞赛中获佳绩

获奖选手合影 杨贵智摄

  昨日,记者从榆中县教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二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第二十一届“我爱祖国海疆”甘肃省青少年科技航海模型教育竞赛、第二十五届“驾驭未来”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车辆模型教育竞赛上,榆中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职教中心、恩玲中学、文成小学、博雅小学均获佳绩,博得荣誉。

  据了解,各项比赛在甘肃临泽县第四中学举办。此次比赛为期4天,分别设置了航空航天航海模竞赛14项、车辆竞赛7项,涉及竞时赛、竞速赛、积分赛、障碍赛、对抗赛等赛事。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29支代表队25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竞赛项目。

  榆中县各参赛队经过教练员的认真指导、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最终,职教中心、恩玲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分别荣获高中组综合团体第二名、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博雅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文成小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另外,在航模、海模比赛、二级伞降火箭留空竞时赛、线操纵飞机积分赛、电动自由飞竞时赛等10项比赛中,职教中心航模队9名队员荣获U18小团体前三名4块奖牌,恩玲中学航模队36名队员荣获U18小团体前三名7块奖牌,青少年活动中心海模队12名队员荣获U18小团体前三名4块奖牌,博雅小学荣获U12小团体前三名3块奖牌,同时,榆中县教育局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丰富活跃青少年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全面推动科技体育、轮滑、武术进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毅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颂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颂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实现全国双拥 模范城“八连冠”
2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 全省理论
3   品味书香 共享悦读 第十六届兰州读书节
4   居家养老为基础 社区养老为依托 机构养
5   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444
6   兰州西固区守好污染防治“生命线” 筑
7   天水-陇南要建铁路了!
8   尽锐出战拔穷根 ——环县脱贫攻坚工作
9   兰州市打好人才学科特色牌提升医疗服务
10   创新成果倍增 经济总量翻番 综合排名提
11   “春绿陇原”惠民演出精彩纷呈 百姓生
12   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
13   甘肃捐赠2500剂“甘肃方剂” 再次驰援
14   从“美丽乡村”到“美丽经济” ——兰
15   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稳定恢复持续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