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0-22 14: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燕胜三参加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亮)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10月2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以“弘扬劳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部分中共党员委员赴玉门市柳河镇红田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怀着对劳模精神的崇高敬意,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中共党员委员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玉门市柳河镇红田园红色教育基地。一下车,全体人员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红田园农村党史讲习所,听取红田园红色基地介绍,跟随讲解员了解红田园故事长廊、劳模林、人民公社博物馆、红旗村生产合作社史料馆、顾天祥事迹展览馆等。珍贵的红色文物、丰富的红色资料、新颖的展示展演,吸引着燕胜三等党员干部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近距离了解劳模事迹,耳闻目睹红色文化,全体党员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当日下午,全国劳模顾天祥女儿、红旗村党支部书记顾红艳同志以别开生面的形式,提问式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顾天祥带领红旗林场鏖战风沙、艰苦创业以及涵养良好家风的感人事迹,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观感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燕胜三说,顾红艳发自肺腑的讲述再现了全国劳模顾天祥战天斗地的英雄事迹和奋斗精神,顾天祥毅然放弃优越的工作回到家乡,源于他对家乡的热爱,源于他爱百姓胜过爱自己的故土情怀。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敢于担当、舍己为人的优良作风,顾天祥以对家人的严格要求带出的好家风、好家教镌刻着一名共产党员公私分明、以身示范、造福乡民的德性品格。

  燕胜三说,学习劳模顾天祥,我们要以一颗爱党爱人民的心,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汇聚各方力量,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助力嘉峪关高质量发展。要敢担当、能担当,以严格的要求涵养淳厚家风,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要有恒心、信心和决心,敢啃硬骨头、敢挑重担子,一步一个脚印地为实现伟大梦想而矢志不渝、克难前行。

  据了解,柳河镇红田园是党的十六大代表、全国劳模顾天祥诞生成长、创业奋斗的地方,为传承和弘扬他“战天斗地、自力更生、扎根戈壁、建设家园”的劳模精神,玉门市整合相关红色资源倾情打造了该红色教育基地。

  市政协副主席刘德胜、杨录祥、景光耀、孟雅奇、王林,秘书长刘晓斌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重阳节|兰州市组织部分地级离退休干部赴天水陇南市参观考察 重阳节|兰州市组织部分地级离退休干部赴天水陇南市参观考察
  •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宣讲会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宣讲会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 【陇人相】以扶贫为己任 把村民当亲人——记元古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元兵 【陇人相】以扶贫为己任 把村民当亲人——记元古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元兵
  • 甘肃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全方位支持兰大发展 甘肃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全方位支持兰大发展
  • 甘肃武警:新训“00后”兵味十足(组图) 甘肃武警:新训“00后”兵味十足(组图)
  • 今日关注丨困难面前从不缺席 苗星新和她的团队 今日关注丨困难面前从不缺席 苗星新和她的团队
  • 微海报| 新时代·新思想 微海报|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系列海报①
  • 微海报| 新时代·新思想 微海报|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系列海报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亮点频
2   “生态+”下的产业蝶变 ——碌曲县培育
3   喜看今日元古堆
4   河口村里幸福多 ——嘉峪关市文殊镇河
5   华亭市税务局: 三大举措服务“六稳”
6   礼县:办好特殊教育 助推脱贫攻坚
7   崇信:苹果园里采摘忙
8   漳县:“金板子”照亮脱贫路
9   泾川优质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10   文县10万亩全膜玉米丰收
11   临泽新华镇做大做强订单农业
12   瓜州劳务输转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13   凝心聚力 奋力冲刺 ——山丹县重大项目
14   七里河区法院开庭审理范某斌等人涉黑犯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幸福满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