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调研供热准备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统筹抓好供热准备和治污工作

20-10-20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调研供热准备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统筹抓好供热准备和治污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供热站、调度中心和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供热准备和治污工作。他强调,供热和治污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统筹抓好供热准备和治污工作,巩固深化“兰州蓝”成果,保质保量按时供暖,让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兰州的蓝天,是兰州人民的蓝天。我们要不断唤起大众责任、凝聚广泛共识,形成全社会保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张伟文来到安宁区万里厂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措施落实、项目建设进度和扬尘管控等情况后,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大气污染治理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手段不软,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动治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让兰州的天更蓝、群众生活更美好。

  全市各大供热企业把供热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张伟文先后来到安宁区新兴热力有限公司、兰州范坪热网公司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供热准备、企业经营、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他指出,供热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保障供暖设备和设施运行安全。要加强对供热设备、管网的全面检修和维护,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发热须重视(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发热须重视(图)
  • 西北首个铝期货交割库在兰州新区挂牌成立 西北首个铝期货交割库在兰州新区挂牌成立
  •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融服务智能化 百姓生活便捷化
2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让兰州更具魅力
3   甘肃省中小学互联网接入比例达99.63%
4   “全天候”服务“不打烊”——甘肃省推
5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
6   10·17“扶贫日”,这113场网络直播点燃
7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
8   兰州市七里河区:全力推进“小饭桌”整
9   关于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
10   西北首个铝期货交割库在兰州新区挂牌成
11   东西部“携手”成就好光景
12   陇南两当:推进“两类学校”建设助力乡
13   陇南徽县:“直播+电商”助力青岛消费
14   2020年陇南市油橄榄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
15   图解|回眸“十三五” 甘肃省养老服务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