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20-10-19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今年以来,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坚持项目就是生命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全员招商、高效服务、精细管理、晋等升级”四大专项行动,大力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截至9月初,园区共重点跟踪推进项目56项,计划总投资84.9亿元(不包括储备项目投资),累计投资53亿元,其中1-8月完成投资5.05亿元。已开工项目30项,累计投资5.05亿元,其中1-8月完成投资5.05亿元;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8项,1-8月完成投资1297万元;储备项目16项。

  据悉,市工业园区管委会通过开展全员招商引资行动,助推高质量产业集群,实现“产业高地、政策洼地、企业富地”发展目标。一是通过地企联合招商、市级领导带队外出招商、网络招商、会议招商、以商招商、代理招商等多措并举精准招商,上半年取得了良好成效,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共成长”。二是依托酒钢、服务酒钢、支持酒钢,围绕钢、铝、核、煤化工优势产业产品资源,制订招商工作方案,开展两次大的招商活动,积极引进建链、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保就业、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注入新动力,努力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率、资金到位率、开工率、投产率。三是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数据库、信息库“三库合一”基础平台,动态收集、分类整理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客商信息,精准招商,推进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跟踪一批。四是要求管委会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是招商员、服务员、宣传员,严格落实领办、代办责任制,年终根据招商引资数量和质量进行考核评比,有效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五是全方位对外宣传,对园区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全面更新,扩大宣传,展现园区风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召开“十四五”规划 现代商贸
2   嘉峪关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完成提升改造重
3   嘉峪关市不断丰富产品业态保障旅游供给
4   甘肃省福建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5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
6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
7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推进国家食品安
8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
9   人物专访|甘肃作家赵剑云:《敦煌小画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
11   图解|打造好“幸福河”,兰州交出这份
12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
13   【央媒看甘肃】甘肃定西 马铃薯收获季
14   【央媒看甘肃】甘肃庆阳 金秋十月 177
15   安积芳:帮扶村百姓的“贴心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