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完成提升改造重新开馆

20-10-19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完成提升改造重新开馆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回静 通讯员 苏丹)今年6月底,市体育局开始对我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闭馆提升改造,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已于日前重新开馆。

  嘉峪关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建成于2005年,已为我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服务十余年,综合馆由于年久失修,阻碍了我市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嘉峪关体育馆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大量设备设施和健身器材已不同程度出现老化、损坏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已不能满足群众健身要求,不能保障各类赛事、活动正常举办。

  为改善环境,提高效率,市体育局对嘉峪关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维修改造,改造内容包括:维修外墙保温层,粉刷内外墙墙皮,更换体育中心门窗,更换乒乓球场地吊顶,暖通设施改造,一楼木地板更换、二楼木地板维修。

  改造后的体育馆设备完善、功能齐全,可承办各级各类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举办大型群众体育活动及青少年训练,同时满足广大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需求,发挥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独特作用,实现较好的社会效益。图为提升改造后的综合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不断丰富产品业态保障旅游供给
2   甘肃省福建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3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
4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
5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推进国家食品安
6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
7   人物专访|甘肃作家赵剑云:《敦煌小画
8   兰州市七里河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
9   图解|打造好“幸福河”,兰州交出这份
10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
11   【央媒看甘肃】甘肃定西 马铃薯收获季
12   【央媒看甘肃】甘肃庆阳 金秋十月 177
13   安积芳:帮扶村百姓的“贴心人”
14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15   创意海报丨这五年,甘肃奋进有“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