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20-10-16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白塔山段 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效果图。

  10月15日,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北滨河路烧盐沟口举行,至此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据了解,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是兰州市委市政府为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兰州市北滨河路中山桥两侧,总投资29亿元,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 一期为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河堤保护治理工程,工程范围西起龙源,东至北滨河东路元通大桥、靖远路,主线全长约2245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该工程通过隧道方式绕行白塔山,打通北滨河路原有双向四车道的“瓶颈路段”,同时为桥北广场的建设释放空间。

  ■ 二期为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黄河文化保护工程,主要包含桥北广场建设和烧盐沟仿古建筑群,主要以打造山、水、桥、关为一体的国家级高品质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将中山桥、白塔寺、金城关等历史文化景点串联起来,同时发展餐饮、住宿等旅游服务设施,助推“精致兰州”建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当好群众主心骨 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当好群众主心骨 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唐仁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唐仁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初步实现从保障特困人群向保障全体老年人基本养老转型 甘肃省养老服务快速发展成效明显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初步实现从保障特困人群向保障全体老年人基本养老转型 甘肃省养老服务快速发展成效明显
  •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成果显著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成果显著
  •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亮出前三季度“成绩单”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亮出前三季度“成绩单”
  •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阅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阅
  •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2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
3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初步实
4   #民族团结党旗红#小院里种花,学校就在
5   【民族团结党旗红】异地扶贫搬迁“安置
6   【民族团结党旗红】“搬”进美好新生活
7   甘肃惠企政策“最多跑一次”变为“一次
8   藏地新声|祁连山下新牧歌
9   “不来即享”显成效 甘肃省新增市场主
10   陇南成县驰援青岛城阳共战“疫”
11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成果显著
12   捣毁诈骗窝点 维护群众利益——记刑警
13   52人!这个涉黑案开庭审理
14   张国一受贿案一审宣判
15   【快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