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民族团结党旗红】“搬”进美好新生活

20-10-15 23:16 来源:央视网 编辑:陈世赟

  央视网消息:吉绒隆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地处甘孜县甘孜镇东部,与十八军窑洞遗址相邻,安置群众151户、591人。在精准扶贫政策惠及以及众多扶贫干部的努力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不仅住上了美丽新居,还有了稳定的工作与收入,群众人均纯收入从不足3000元增长到近万元。如今的安置点已经是美丽宜居的社区,现代化学校距离社区不到100米,二甲医院则距离社区仅500米,水、电、太阳能热水器都是社区的标配。吉绒隆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现了群众搬得来、稳得住、能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亮出前三季度“成绩单”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亮出前三季度“成绩单”
  •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阅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阅
  •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开班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开班
  •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惠企政策“最多跑一次”变为“一次
2   藏地新声|祁连山下新牧歌
3   “不来即享”显成效 甘肃省新增市场主
4   陇南成县驰援青岛城阳共战“疫”
5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成果显著
6   捣毁诈骗窝点 维护群众利益——记刑警
7   52人!这个涉黑案开庭审理
8   张国一受贿案一审宣判
9   【快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10   【快讯】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村级党组织建
11   一图知晓|甘肃这个好做法,将向全国推
12   【回眸“十三五”】图解|甘肃农村危房
13   甘肃平凉:力争到2025年苹果产业产值达
14   助力消费扶贫,秦安网上直播带货第二季
15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高度评价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