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快讯】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村级党组织建设工作

20-10-15 18:55 来源:新甘肃 编辑:陈世赟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东乡县龙泉镇荒山村党支部,调研村级党组织建设工作并讲党课。

  林铎来到荒山村瑞龙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及带贫增收情况;走进荒山村小学,调研控辍保学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林铎走进荒山村西岭社党员马进海家,询问了解了产业发展、脱贫成果巩固等情况。听取村党支部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软弱后进基层党组织整改情况汇报,并为荒山村党支部全体党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省委办公厅驻村干部和秘书一处全体党员讲党课。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一同调研。

  (图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