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唐仁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20-10-16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陇周刊(2020年第27期)【专题】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原标题: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唐仁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 崔亚明)在全国活动启动后,以“云注动能·创响甘肃”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15日在兰州启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既是全方位展示我省“双创”成果的一场盛宴,更是打造“草根”和精英共创、企业和社会联动、政府和市场对接的重要平台。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副省长程晓波主持,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

  唐仁健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异常艰辛的一年,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我们既要坚定信心、增强定力,更要大力发扬创新精神、激发创业热情、释放创造活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聚焦发展坐标,紧紧围绕“十大生态产业”“五个制高点”、新的经济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千亿产业和百亿园区等甘肃发展的动力基点和增长爆点,共抓“双创”新机遇。希望大家把准数字脉搏,紧紧围绕“上云用数赋智”行动、丝绸之路信息港和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数字基础设施、区块链技术风口等重点,推动“双创”行动“上云入网”,塑造“双创”新生态。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参与,大力开展内部众创、支持社会众创,把精妙创意变成“双创”现实,努力形成科技创新“顶天立地”与大众创业“铺天盖地”深度融合的良性发展格局,成就“双创”新合作。希望大家拼搏实现价值,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专业精神,书写“双创”新篇章。

  唐仁健说,甘肃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理念,着力打造“办事不求人”新名片,努力为更多人尤其是“草根”创业者提供发展平台、开辟广阔空间,让一切想创新能创新的人有机会、有舞台,让各类主体的创造潜能充分激发、释放出来。真诚期待与大家一起共舞“双创”潮头,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