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网上办 线下送 敦煌“税务专邮”服务受好评

20-10-15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网上办 线下送 敦煌“税务专邮”服务受好评

  今年以来,敦煌市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并从3月份开始大力推行“税务专邮”,纳税人只需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简单操作,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网上办、线下送、零次跑”的暖心服务。

  面对复产企业逐渐增多,发票领购和开具需求量越来越大的情况,敦煌市税务局联合邮政部门推出了“税务专邮”服务,极大地拓展了“非接触式”办税范围和服务质量。敦煌市第一税务分局局长白莉萍说:“邮寄发票为纳税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纳税人在网上提出申请后,邮政快递半天就能将发票送到我们纳税人手中。”

  据了解,自“税务专邮”服务推出以来,敦煌市税务局已通过邮政部门累计代开发票2334笔,代征税款1.05亿元。

  通讯员 李雅楠 史重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印象陇原】陇上农家皆诗意 乡村美景入书画 【印象陇原】陇上农家皆诗意 乡村美景入书画
  • 庆阳:轻卡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救人 庆阳:轻卡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救人
  •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成县组建50人医疗队支援青岛开展核
2   特色种植业农民致富路
3   甘肃省直医疗保险报销病种新增5种精神
4   甘肃省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实行“清
5   降温啦!金城早晚天气寒冷 还是多穿点
6   肃南: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蓑羽鹤
7   修建黄河铁桥之前,这家德国洋行曾在甘
8   点火起炉!张掖这个县开启冬季供热模式
9   兰州永登警方连破侵财类盗案 抓获犯罪
10   山丹:多措并举力促重大项目落地落实
11   高台县南华镇:畜禽养殖势头强劲 幸福
12   兰州花寨子彩陶的秘密
13   临泽:按下“百日攻坚”行动“快进键”
14   兰州西固区元托峁沟旧貌换新颜
15   张掖市强化培训培养不断提升幼儿师资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