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永登警方连破侵财类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20-10-15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永登警方连破侵财类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近日,永登县公安局破获一批侵财类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8月18日,该局接群众黄某报案称:其位于永登县城关镇胜利街的手机店内一部苹果手机被盗,价值约一万元。民警对现场提取指纹和视频监控人像进行比对分析,初步确定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区的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马某系吸毒人员,又有盗窃前科,居无定所,给抓捕带来了困难。经过连日努力,9月28日,民警在兰州市临夏路一酒吧内将马某抓获。

  9月28日,永登县坪城乡歇地沟村民袁某报案称:其拴在山坡上的两匹马被盗,价值约3万元。经缜密调查,该局在定西市安定区骡马市场发现被盗马匹踪迹。10月8日,民警再次接到一起骡马被盗案件。经过深入分析研判,作案车辆相同。民警连夜赶往康乐,于10月9日在广河县三甲集镇小屲沟村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现场查扣作案车辆一辆。经讯问,马某对其连续3次驾车窜入永登辖区盗窃马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刑拘。

  9月28日,群众孙某报案称:其位于永登县坪城乡坪城街某肉食部抽屉内放置的一万多元现金被盗。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及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录像,确认靳某(未成年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日9时许,在兰州市中山路一奶茶店内将嫌疑人靳某及其同伙杨某、张某抓获,现场查获用赃款购买的智能手机3部,以及挥霍后剩余的现金200余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张某对教唆靳某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张某已被刑拘;靳某(未成年人)被给予训诫,责令其家长严加管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印象陇原】陇上农家皆诗意 乡村美景入书画 【印象陇原】陇上农家皆诗意 乡村美景入书画
  • 庆阳:轻卡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救人 庆阳:轻卡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救人
  •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山丹:多措并举力促重大项目落地落实
2   高台县南华镇:畜禽养殖势头强劲 幸福
3   兰州花寨子彩陶的秘密
4   临泽:按下“百日攻坚”行动“快进键”
5   兰州西固区元托峁沟旧貌换新颜
6   张掖市强化培训培养不断提升幼儿师资水
7   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
8   全国果业界知名专家学者齐聚甘肃灵台
9   从青岛乘机抵兰旅客若无核酸检测证明须
10   甘肃文化丨《潜伏》中的吴站长,抗战期
11   甘肃省已连续192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2   【印象陇原】陇上农家皆诗意 乡村美景
13   兰州兽研所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 专家
14   历史眼丨“洋人招手”,流传于黄河边的
15   兰州市企业稳岗扩岗以工代训补贴标准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