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甘肃省2021年高考仍采用网上报名

20-10-14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2021年高考仍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9日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11月1日至11月9日进行。

  据了解,2021年高考的报名对象为所有拟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强基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职教师资单独招生、残疾生单独招生、保送生、少年班招生及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综合评价录取和中职升学考试等。

  今年高考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根据流程完成报名。考生须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或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照相、打印《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非我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还须填写《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考生报名时须提供二代身份证。报名期间确实无法及时办理正式身份证的考生,可到户籍地派出所开具带数码打印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报名,考试时必须使用正式身份证。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原则上由毕业学校到学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集体办理。普通高中往届生、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社会青年及现役军人等到户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或指定报名点办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报名时要备好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及时更新个人身份信息,考生身份证的个人信息应与考生户口簿一致;随迁子女要及时关注报考动态;往届生报名参加高考,不可拥有高校学籍;拟报考专项计划和拟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在高考报名现场确认等环节,考生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此外,广大考生及家长可及时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www.ganseea.cn,以及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发布的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危化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专业化水平明显提高 甘肃危化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专业化水平明显提高
  •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全省城乡居民发出提示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全省城乡居民发出提示
  • 【图说庆阳】宁县古城村:百亩南瓜喜获丰收 【图说庆阳】宁县古城村:百亩南瓜喜获丰收
  •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危化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专
2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全省城乡居民发出提示
3   下山入川遇见你】搬迁户的“幸福生活”
4   七彩藜麦 丰收在望
5   “黑科技”让戈壁滩成为“新粮仓”甘肃
6   惊心动魄”的日子,为什么让老百姓叫好
7   新华全媒头条|大山的回响——三个民族
8   【快讯】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脱贫攻坚和
9   【图说庆阳】宁县古城村:百亩南瓜喜获
10   【回眸“十三五”】图解|甘肃“放管服
11   【回眸“十三五”】图解|纵横大交通 千
12   张掖临泽:全力保障清洁能源供暖(组图
13   漳县:电商成农村发展新机遇
14   临泽鸭暖镇:3.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15   山丹:异地搬迁让群众安住稳享“好日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