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长假期间保障快递正常运转

20-09-30 2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快递公司派送快递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国庆、中秋长假,快递包裹跟着放假怎么办?对于那些宝贝还在路上的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9月30日,记者从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获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已对做好“两节”寄递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寄递企业提前做好运力和人力调配,满足群众寄递需求。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做好“两节”寄递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增强人民群众寄递需求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巩固行业高质量安全发展态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负责人表示,各寄递企业要保障节日期间寄递服务质量,及时向社会发布消费提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加强运营网络动态管理,统筹安排生产资源,提前做好运力和人力调配。要保障基层网点,尤其是确保农村和末端网点运营稳定。

  该负责人说,各寄递企业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各类预案,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

快递小哥正在忙碌

  记者走访在兰的多家寄递公司,对方均表示,已对节假日值班做出安排,确保快递可以如期到达消费者手中。

  顺丰甘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各大电商纷纷推出促销手段来吸引顾客的眼光,随之而来的快递业务量也激增。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也成为快递派送高峰期。为此,顺丰甘肃公司已启动中秋国庆双高峰的迎战准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等资源来保障双节高峰的快递服务正常运转,首先从人员上面,顺丰甘肃公司对各网点进行了资源盘点梳理,按各个网点需求上报进行资源投入跟进,做到前置化投入,截止目前常规人员投入总规模将比往年增加20%。其次从车辆方面,顺丰甘肃公司根据以往的经验,对双节高峰形式进行了市场分析和总结,提前准备了近两千辆车辆来迎战双高峰。

  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邦快递部分业务涉及水果等鲜货快运,必须在最快的时间送达。为此,德邦快递也对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的值班做出合理安排,根据快件量合理调配,确保节日期间能按时送达快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长假期间保障快递正常运转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长假期间保障快递正常运转
  • 天水武山好菜线下直供兰州 这个实体店欢迎来逛 天水武山好菜线下直供兰州 这个实体店欢迎来逛
  • 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敦煌站收官(组图) 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敦煌站收官(组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举办“学贺信、迎国庆”联谊活动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举办“学贺信、迎国庆”联谊活动
  • 长假出行咋保障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做出如下部署 长假出行咋保障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做出如下部署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外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外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
  • 助力普法宣传 《民法典》公益讲座走进西北书城 助力普法宣传 《民法典》公益讲座走进西北书城
  • 预告!《唱响新时代》栏目走进清水录制内容将于10月1日在CCTV-3 (综艺频道)首播 预告!《唱响新时代》栏目走进清水录制内容将于10月1日在CCTV-3 (综艺频道)首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长假期间保障快递正
2   天水武山好菜线下直供兰州 这个实体店
3   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敦煌站收官
4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举办
5   双节长假 兰州这些交管业务窗口不打烊
6   长假出行咋保障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做出
7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外干部进修班学
8   助力普法宣传 《民法典》公益讲座走进
9   预告!《唱响新时代》栏目走进清水录制
10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监督投诉渠道公
11   兰州石化正式接卸长庆油田上古液化气轻
12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接受
13   陇桂川渝新“环西部火车游”贯通海丝陆
14   【网络中国节·中秋】玩转“双节” 共赴
15   以光盘之名 向浪费说不——“dou是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