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外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

20-09-30 2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外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听取全体学员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培训工作,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晓贞主持会议并讲话。

  蒲晓贞首先介绍了近两年来甘肃社院以《条例》精神为根本遵循,突出统战特色,强化共识教育,在“准”、“实”、“特”、“新”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培训质量的情况。“准”,精准教学计划,以学员需求为导向,突出政治引领和能力补充,有针对性地设置培训内容;“实”,以实实在在的各项举措,保证教学计划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特”,聚焦共识教育特点,以文化认同促进政治共识,不断引导学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守正创新,打造核心课程,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出培训亮点和教学品牌。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民盟平凉市委员会主委陈文、民建武威市委员会主委南德祥、民建酒泉市委会副主委向军、民革党员肃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海霞等22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在这一个月的培训中,增进了政治共识,强化了文化认同,提升了党外干部的“五种能力”,增强了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同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师资队伍、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蒲晓贞充分肯定培训班学员近一阶段的学习成效,对学员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党外干部要多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统战教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勉励他们要着力锻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政治品格和鲜明特质。

  蒲晓贞强调,学院教务教研等处室下来要对本次座谈会上学员提出的好做法好建议充分采纳、消化吸收,特别是在培训理念、调查研究、制度机制上要不断改进加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服务好大统战、大民族工作格局,真正把民主党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主阵地办好办新办强,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培训班全体学员,甘肃社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助力普法宣传 《民法典》公益讲座走进西北书城 助力普法宣传 《民法典》公益讲座走进西北书城
  • 预告!《唱响新时代》栏目走进清水录制内容将于10月1日在CCTV-3 (综艺频道)首播 预告!《唱响新时代》栏目走进清水录制内容将于10月1日在CCTV-3 (综艺频道)首播
  • 以光盘之名 向浪费说不——“dou是兰州光盘族”线下活动启动 以光盘之名 向浪费说不——“dou是兰州光盘族”线下活动启动
  • 第六届“中国服务经济与贸易论坛”暨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服务经济与贸易论坛成立大会召开 第六届“中国服务经济与贸易论坛”暨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服务经济与贸易论坛成立大会召开
  • 省城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徐起零等出席 省城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徐起零等出席
  • 脱贫攻坚 大山深处的巨变——陇南市西和县脱贫攻坚纪实 脱贫攻坚 大山深处的巨变——陇南市西和县脱贫攻坚纪实
  • 《天水千古秀》首演成功 助力甘肃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图) 《天水千古秀》首演成功 助力甘肃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图)
  • 陇东南五市联合推出10月旅游主题产品 陇东南五市联合推出10月旅游主题产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助力普法宣传 《民法典》公益讲座走进
2   预告!《唱响新时代》栏目走进清水录制
3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监督投诉渠道公
4   兰州石化正式接卸长庆油田上古液化气轻
5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接受
6   陇桂川渝新“环西部火车游”贯通海丝陆
7   【网络中国节·中秋】玩转“双节” 共赴
8   以光盘之名 向浪费说不——“dou是兰州
9   身残志坚 勤奋创业奔小康——徐志强带
10   第六届“中国服务经济与贸易论坛”暨全
11   【网络中国节·中秋】H5|云上教你做月饼
12   重情义 好老师捐资葬学生 守信用 十二
13   高台:直播带货带火特色农产品
14   临泽鸭暖镇:千亩甜叶菊迎来收获季
15   西和特产兰州热销,首日销售额突破16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