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企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20-09-22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企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21日下午,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企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通过政银企之间的“零距离”接触,在政府、银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增进了解和密切联系的工作平台,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政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促进地方经济、金融事业、地方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甘肃银行是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国资控股的全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也是西北地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甘肃银行始终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陇原、艰苦创业,截至2020上半年,资产规模3350亿元,累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信贷资金5500多亿元,实现利税227亿元,上缴税金88亿元,为全省捐助超过5000万元。

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张晓煜在会上讲话

  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张晓煜指出,在银企共同发展过程中,甘肃银行始终把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全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三农经济发展作为自己的责任,创造性地把各项政策用足用活,千方百计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千方百计为省属企业提供帮助。她强调,希望甘肃银行创优服务,当好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继续加大与省属企业的合作力度,同时,做好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创新中小微金融产品、服务及融资担保方式,激发双创活力,为省属企业和中小企业量身定做更多金融产品,推出不同的信贷品种,为企业争取更多银行资金支持。

  张晓煜也表示,省国资委将牵线搭桥,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把支持金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和更加重要的位置,主动关心和支持金融工作,协调解决影响金融发展的突出问题,大力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同时,继续探索创新促进银企合作的方式,搭建好银企对接的平台,让银企沟通更顺畅,了解更深入,相互增进信任,力求互利共赢。

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永介绍,今年以来,甘肃银行累计向全省经济社会投放各项贷款400多亿元,第一时间创新推出了“医贷通”“抗疫贷”等一系列专属信贷产品,助力企业抗疫和复工复产。持续落实各项减免政策,为271家企业展期续贷,为262家企业调整结息方式,为124家企业延期付息,通过多种方式累计为企业让利1.3亿元,为“六稳”“六保”工作履行责任担当。

甘肃银行行长助理徐陵介绍公司融资业务发展趋势及甘肃银行业务产品

  座谈会上,酒钢集团财务总监杨金山、甘肃公航旅集团财务总监张军平、甘肃铁投集团财务总监李敬道、甘肃公交建集团财务资产部负责人韩国兰、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公司总会计师王贵才、荣康医药物流公司董事长张虎等企业代表对各自“六稳”“六保”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作了介绍,并对甘肃银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甘肃银行行长助理徐陵介绍了公司融资业务发展趋势及甘肃银行的业务产品。

座谈会现场

  6次获得“省长金融奖”,5次获得全省脱贫攻坚“民心奖”,2017-2019年度连续三年进入中国银行业100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0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列第331位,排中资银行第57位......一项项荣誉,一步步跨越,现在的甘肃银行,已经成长为金融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被中国人民银行确定为甘肃省区域内系统重要性银行。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有源。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甘肃银行将持续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做企业的“亲密伙伴”;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做企业的“铁杆朋友”;持续丰富金融服务手段,做企业的“贴心知己”,以更加专业的能力、更加精准的产品、更加全面的服务与各企业伙伴一道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落实全省“六稳”“六保”工作,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绘就丰收美景 奏响增收乐章 ——陇原喜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绘就丰收美景 奏响增收乐章 ——陇原喜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 第三届甘肃·祁连山论坛“云”上开幕 唐仁健发表视频致辞 第三届甘肃·祁连山论坛“云”上开幕 唐仁健发表视频致辞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 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企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企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 白银永泰古城:西北戈壁上的军事古堡 白银永泰古城:西北戈壁上的军事古堡
  • 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天水千古秀》9月29日晚首演 精彩看点在这里 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天水千古秀》9月29日晚首演 精彩看点在这里
  • 2020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兰州成功举办 2020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兰州成功举办
  • 【直击嘉峪关变迁】博物馆里寻找嘉峪关城市记忆(图) 【直击嘉峪关变迁】博物馆里寻找嘉峪关城市记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绘就丰收美景 奏响增收乐章 ——陇原喜
2   甘肃多部门发出通知要求 进一步深入开
3   第三届甘肃·祁连山论坛“云”上开幕 唐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
5   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
6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全国专家学者齐聚临夏 为玉米高质量发
9   白银永泰古城:西北戈壁上的军事古堡
10   提供岗位8.99万个!第十六届中国·兰州
11   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天水千古秀》9月2
12   【脱贫攻坚战 采风陇上行(三)】岐黄
13   一碗牛肉面里的经济“风向标”| 电讯特
14   东西部协作扶贫引进项目 助力庆城特色
15   “‘津陇同心 脱贫攻坚’网络扶贫公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