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银行举办理财投资模拟大赛暨客户投资策略分析报告会

20-06-13 1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出席活动领导及客户合影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为搭建投资理财学习交流平台,帮助更多客户学习理财投资方面的知识,6月13日,甘肃银行举办2020年首届理财投资模拟大赛启动仪式暨高端客户下半年投资策略分析报告会。特邀请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博士后、副教授、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胡乃军向与会嘉宾作《宏观经济与高净值客户家庭资产配置》主题讲座,并与现场客户就理财、投资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互动答疑,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甘肃银行副行长汪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出席现场活动,并与四名客户代表共同按下启动器,开启了甘肃银行理财投资模拟大赛。甘肃银行副行长汪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甘肃银行基本情况、服务渠道、特色业务及资产配置大赛有关情况。甘肃银行金牌理财师对有关业务和产品、投资理财模拟操作系统作了介绍。

  据了解,本次理财投资大赛举办时间为6月13日至8月18日,为期2个月。大赛同时面向甘肃银行白金级以上客户与行内员工,每名参赛选手拥有起始虚拟投资本金100万元人民币,由理财经理协助或由客户自主投资配置。每月末按客户投资组合综合收益率及交易活跃度排名评奖。

胡乃军向与会嘉宾作《宏观经济与高净值客户家庭资产配置》主题讲座

  记者现场体验了本次资产配置大赛,无论是比赛内容还是比赛形式,处处体现出“新”的特点。首先是内容新,通过专业知识讲解和操作实践,能够指导客户科学配置资产,用知识的温度涵养客户资源。其次是形式新,“新挑战催生新模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线上银行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本次大赛的宣传、培训等全部在线上开展。最重要的一点是奖项新,不仅设置了推荐达人奖、最佳投资顾问奖,还有投资先锋奖、积极参与奖、精英奖等,同时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和礼品。

活动现场

  甘肃银行专门邀请兰州市80名钻石级以上客户现场参加活动,并邀请省内各地钻石级以上客户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聆听讲座,让更多客户了解了投资理财知识,也有机会参与到资产配置大赛,使个人财富实现更优配置,创造更多财富。据统计,活动当天,有超过2万人通过网络直播在线聆听了讲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