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兰州成功举办

20-09-21 1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0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9月21日下午,2020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出席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及部分高校、银行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据了解,“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的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发展。过去的一周中,全省组织开展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举办了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等比赛。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讲话

  梁洪涛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网信办,向支持和承办宣传周相关活动的各地区、单位表示了感谢,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她指出,通过宣传周活动,营造了网络安全全员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基本防护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迈出了新的步伐。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为获奖单位颁奖

  梁洪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效化。要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为重点,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通过建设平台、在线培训、技能竞赛、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普及安全知识、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创新力度,策划开展系列活动,让网络安全宣传更加生动有趣、更加喜闻乐见,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增强宣传教育的实效性。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上,与会领导向获得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向获得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兰州市委网信办、兰州大学团委、兰州文理学院、中国甘肃网、今日头条甘肃运营中心、凤凰网甘肃频道等单位联袂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交接旗帜

  最后,梁洪涛宣布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举办城市为酒泉市,武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向酒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丽交接了旗帜。

闭幕式文艺演出

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标志着为期一周的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 兰州、天水、张掖等5城市消费近27亿元 占全省59% 兰州、天水、张掖等5城市消费近27亿元 占全省59%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寒露”到,
2   甘肃部分省级老同志赴平凉、定西参观考
3   甘肃国庆期间“捞金”逾百亿 精品旅游
4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
5   甘肃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
6   甘肃甘南旺藏:“果树认买”独辟蹊径
7   【中央媒体看甘肃】枝头挂满“幸福果”
8   【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9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10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11   甘肃地震台召开国家预警工程项目攻坚推
12   天水:旅游收入18.76亿元
13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
14   10月8日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
15   甘肃正宁 因水毁中断的国道及大部分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