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市为桥面破损天桥补容美颜

20-09-14 0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市为桥面破损天桥补容美颜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1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日前该中心运用新技术对三座桥面破损缺失的人行天桥进行了升级改造。

  为提高各类桥梁设施使用功能,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桥梁设施养护所对市区管辖范围内的人行天桥进行了细致巡查,发现实创现代城、黄河家园及麦积山路东口三座人行天桥因日晒雨淋、通行人流量大,造成天桥铺装层严重空鼓,部分位置出现了破损缺失,已无法满足安全通行要求。

  经实地勘察研究,决定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型陶瓷颗粒喷砂,对三座天桥铺装层进行整体升级改造。本次施工采用的陶瓷颗粒由陶瓷骨料配合无机高温色料,经高温烧制而成,材料具有高硬度、低吸水率、不褪色等特点。使用陶瓷颗粒配合专用粘结剂铺设的路面、桥面,具有很高的防滑及耐磨性能,且色彩统一、鲜明,美化桥面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人行天桥通行安全性。

  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白天打磨除锈,夜间铺装陶瓷颗粒面层,两周完成了三座人行天桥共计960平方米的旧铺装层拆除、基层打磨除锈、新材料面层铺装工作。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旁站式监督,确保施工进度、质量及施工安全,为创文工作尽职尽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建筑日照分析管理办法(试行)出台 兰州市建筑日照分析管理办法(试行)出台
  • 玉门红色旅游添新景铁人事迹陈列馆开工建设 玉门红色旅游添新景铁人事迹陈列馆开工建设
  • 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 兰州严查严治校园周边散发“小广告”行为 兰州严查严治校园周边散发“小广告”行为
  • 甘肃省20个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甘肃省20个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 甘肃成全国苹果第二生产大省 甘肃成全国苹果第二生产大省
  • 甘肃省全域无垃圾“红黑榜”榜单(第五期) 甘肃省全域无垃圾“红黑榜”榜单(第五期)
  • 西北首家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落户甘肃 西北首家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落户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建筑日照分析管理办法(试行)出
2   玉门红色旅游添新景铁人事迹陈列馆开工
3   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4   兰州严查严治校园周边散发“小广告”行
5   甘肃省20个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
6   甘肃成全国苹果第二生产大省
7   甘肃省全域无垃圾“红黑榜”榜单(第五
8   西北首家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落户
9   还是那些老套路 依然有人上当被骗
10   民警提醒:谨防冒充电商客服“退款赔偿
11   兰州至合作铁路有望年内开工建设
12   2020年甘肃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
13   正在公示!甘肃10名干部拟任新职
14   [朝闻天下]福州携手定西共战贫困 超42
15   2020年甘肃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