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美酒有约!武威将举办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

20-09-10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9月1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于2020年9月19日在武威举办。本次节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介产区品牌,届时,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沙海绿洲中品鉴美酒,也可以在线上平台进行观摩接洽。

 发布会现场

  本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由甘肃省商务厅、武威市人民政府和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主办,以“绿色生态、共享未来”为主题,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本届葡萄美酒节将原有“甘肃酒业网”改造提升为“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平台,用三维建模形式将产品从线下搬到线上,设立陇酒文化馆、武威主题馆和企业馆等42个线上虚拟展馆,这些展馆覆盖全省具有代表性的葡萄酒、白酒和黄酒企业,宾客可以在线上详细了解每个企业的发展文化、主打产品,进行在线购买和业务洽谈。同时,开通“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头条号、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全媒体平台,让广大消费者和客商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了解节会信息。

  除线上展示外,节会主会场将设立在武威市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摘星小镇中,是首届在沙漠中举办的葡萄美酒节。节会期间,还将开启“陇酒天下行”“陇酒9.19促销季”“美酒飘香.沙海摘星”等活动,展现陇酒文化与河西走廊的独特魅力。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王颖玲介绍,本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产业发展需要和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力争办成以酒为媒、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地区间经贸合作的新型精品节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奖状、歌声、鲜花……兰州市各学校欢庆教师节(组图) 奖状、歌声、鲜花……兰州市各学校欢庆教师节(组图)
  • 肃南: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守好经济发展生命线 肃南: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守好经济发展生命线
  • 康县长坝镇:菌袋结出扶贫致富花 康县长坝镇:菌袋结出扶贫致富花
  •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的独家祝福(组图)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的独家祝福(组图)
  •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兰铁中院出台服务保障“六稳”“六保”
3   奖状、歌声、鲜花……兰州市各学校欢庆
4   (教师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5   足球助西北农村女孩圆梦
6   美酒有约!武威将举办河西走廊第十届有
7   甘肃肃北:“戈壁矿城”变身“绿色明珠
8   甘肃融资1亿元支持"牛羊猪菜果薯药奶"
9   礼县吊草村里"无柴草" 脱贫民众不羡车
10   甘肃门户机场再次扩建 致力成为“丝路
11   定西农村深挖"非遗+普法" 互联网"零时
12   榆中建“窑洞宾馆”守乡愁 近郊乡村游
13   白银打造现代农业园区 游人逛“三园”
14   嘉峪关市公安局二级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
15   两当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两当县2020-2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