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挂牌成立!甘肃省人民医院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第一临床医学院

20-09-10 08:11 来源:新甘肃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省人民医院挂牌成立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9月9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与甘肃省人民医院共建第一临床医学院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中医药大学与甘肃省人民医院签署共建第一临床医学院合作协议。

1599668018517099493.jpg

  仪式现场

  甘肃中医药大学是甘肃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教育部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是目前我省省属最高的医学类高校,已为我省乃至国内外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高层次的医学人才,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训了大批中医药工作者,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和传统文化的发扬作出了积极贡献。

1599668027357011281.jpg

  签署合作协议

  多年来,甘肃省人民医院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质量立院的发展之路,医疗技术力量、学科人才建设、科研教学水平以及医疗服务质量等各个方面均走在了全省医疗卫生行业的前列。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医院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教学相长,先后与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江苏大学等省内外高等院校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形成了省内强强联合、西部紧密联合、东西携手合作的发展之路。

  甘肃省人民医院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第一临床医学院,对我省培养高水平医务人员和高素质医学人才,提升我省医疗服务能力,助推健康甘肃建设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秋收时节 兰州交警打响交通安全“三大战役” 秋收时节 兰州交警打响交通安全“三大战役”
  • 康县大南峪:又到水稻丰收时 康县大南峪:又到水稻丰收时
  • 临泽:内疏外连构建生态水系大网络 再现“塞上江南”壮美景观 临泽:内疏外连构建生态水系大网络 再现“塞上江南”壮美景观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林铎宣布项目开工 唐仁健讲话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林铎宣布项目开工 唐仁健讲话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新集镇:推进棚户区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新集镇:推进棚户区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 海报|“小米粒”拍了拍你,不要浪费粮食哦! 海报|“小米粒”拍了拍你,不要浪费粮食哦!
  • “舌尖节约”新风尚 西北师大小份菜半份菜受学生欢迎(图) “舌尖节约”新风尚 西北师大小份菜半份菜受学生欢迎(图)
  •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半城新绿半城景,至今两山翠欲滴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半城新绿半城景,至今两山翠欲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 安定区脱贫路上壮歌行,共赴小康新
2   味觉江湖|洋芋搅团:一颗洋芋的“千锤
3   甘肃肃北:“戈壁矿城”变身“绿色明珠
4   【图解新闻】甘肃出台9项措施,“紧日
5   甘肃:打造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
6   甘肃:首贷服务中心打通小微企业融资“
7   甘肃:再安排3.32亿元促全省消费提质提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产业兴 丰收
9   行走脱贫攻坚52县Vlog丨“黄土炕”变身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新华全媒头条|“
11   看这张25年前的老照片,才知道生活变化
12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党支部荣获
13   秋收时节 兰州交警打响交通安全“三大
14   我国西北旅游复苏 凸显旺盛内需潜力
15   文县大盘峪村:找准产业扶贫路子 打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