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立足新起点 整装再出发——甘肃省驻京机构党委成立,驻京党群服务中心同时揭牌

20-09-08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经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批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驻京机构委员会正式成立。成立暨党员大会于9月8日在京举行,驻京党群服务中心同时揭牌。

  甘肃省驻京机构党委是我省成立的第一家驻外机构党委。成立驻京机构党委,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是促进我省各驻京机构加强自身建设、转变服务职能、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同时也为甘肃籍在京流动党员建立一个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共谋发展的组织平台。

  成立大会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甘肃驻京机构党委的批复》,会议听取了中共甘肃省驻京机构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甘肃省驻京机构委员会委员。甘肃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秀娟分别作了讲话。讲话指出,甘肃省驻京机构近年来切实履行为派出地服务、为首都北京服务的双重职责,积极推进职能转变,不断探索拓展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特别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联络服务、宣传推介、信访维稳等工作,为甘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首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了应有的力量。成立驻京机构党委,是甘肃驻京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希望驻京机构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和奉献意识,立足新起点,整装再出发,充分认识所肩负的重要职责,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争创新业绩。

  随后,举行甘肃驻京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甘肃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为甘肃驻京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甘肃驻京党群服务中心由甘肃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牵头成立,致力于拓展驻京党建工作阵地,推进关口前移、服务下沉,搭建驻京党群连心桥。驻京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位于北京飞天大厦二楼,由红色长廊和会议室组成。甘肃驻京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后,将逐步组建有关专业委员会,通过“党建+”模式,在党建工作指导、党员教育培训、招商引资、人才智库、劳务维权、扶贫帮困等方面提供综合性服务,努力建设成为近距离服务党员群众的工作阵地、团结引领党员群众的活动中心、宣传教育党员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便民中心。

  甘肃省驻京机构党委和驻京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不断探索驻外机构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推动我省驻京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驻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甘肃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北京市东城区东花街道、省政府驻京办、省各驻京机构单位领导,14个市州政府驻京联络处和在京企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处级干部、飞天大厦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警钟长鸣律行 先进引领促效——“红与黑”助力兰州公安交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警钟长鸣律行 先进引领促效——“红与黑”助力兰州公安交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19年锲而不舍 命案凶手终落网——永靖县“9.20”谜案侦破纪实 19年锲而不舍 命案凶手终落网——永靖县“9.20”谜案侦破纪实
  • 点赞!甘肃省“一会一节”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 点赞!甘肃省“一会一节”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
  • 拒绝餐饮浪费 甘肃多所高校多举措节约粮食 拒绝餐饮浪费 甘肃多所高校多举措节约粮食
  • 甘肃省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开始 严查收红包收回扣诱导医疗等行为 甘肃省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开始 严查收红包收回扣诱导医疗等行为
  • “金城学长”体验家乡文化研学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金城学长”体验家乡文化研学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 敦煌梦远 丝路情长 ——厦门大学与甘肃的校地情缘 敦煌梦远 丝路情长 ——厦门大学与甘肃的校地情缘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陇西:脱贫摘帽 幸福花开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陇西:脱贫摘帽 幸福花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立足新起点 整装再出发——甘肃省驻京
2   用音乐讲好陇原故事 中央民族乐团甘肃
3   武文斌受贿案一审开庭
4   临泽:文旅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5   民乐:“土蛋蛋”变“金蛋蛋” 千亩马
6   徽县:永宁辣椒获丰收 日子越来越红火
7   武都:藜麦飘香喜丰收 拓宽产业扶贫路
8   武都:松坪村的“五小产业”致富经
9   金塔:融合多业态 旅游业“新”效迭出
10   宕昌下付村:小小树莓果拓宽农民增收路
11   高台巷道镇:“多元联动”蹚出乡村治理
12   瓜州:全覆盖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
13   武都:加强冷链食品检测 守护市民“舌
14   肃南明花乡:志愿红添彩“文明城”
15   山丹东乐镇:生态宜居村庄让群众生活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