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投送“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上线运行

20-09-03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涉企政策 精准投送“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上线运行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9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召开的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推广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上获悉,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投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已建设完成并上线运行,兰州市企业将在9月15日前全部完成登录注册。目前在过渡时期先由各单位、各部门的管理员将需要发布的政策和转办问题回复提交市级系统管理员,统一进行政策上传和问题答复。

  服务系统上线启用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升级优化,实现涉企政策向中小微企业主动“精准”推送,扶持政策“不来即享”。企业有两种登录方式:一是服务系统PC端(http://gs96871。com),二是手机移动端(微信关注“陇税通”公众号-工商服务-甘肃政务网-“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企业可在线享受精准政策推送、线上项目申报、在线交流答疑、企业融资服务、督导统计查询、问卷调查填写、政策“不来即享”等七项服务。

  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各系统管理员要梳理企业关注的普遍性问题,实现系统自动回复。对企业留言反映事项要即时答复,对不能即时答复的问题要按照实际情况在3-7个工作日内办结。对于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情况和突出问题的留言,于5个工作日内办结。网民留言办理时限从交办之日起计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