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举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培训班

20-09-01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举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培训班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切实提升全州机构编制系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促进《条例》各项要求落地生根,近日,全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业务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办。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相关政策。同时,详细讲解了实践层面的运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效增强了学员把握《条例》内容、领会《条例》精神、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在今后机构编制工作中,将结合本县市、本部门具体实践,完善相关配套制度,积极探索更规范、更科学的管理模式,切实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为全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培训会后,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知识测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 我们开学了! 我们开学了!
  • 半小时测出千种农药残留技术落地兰州 半小时测出千种农药残留技术落地兰州
  • 8月31日起中川城际铁路增开6对列车 8月31日起中川城际铁路增开6对列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厦门市工商联赴临夏州开展 脱贫攻坚考
2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3   保障改善民生 暖民心聚民力 ——临夏州
4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5   余艳红来临夏州调研基层卫生医疗工作
6   定西:“陇西药市”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发
7   郭鹤立在临夏州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
8   临夏州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在东乡
9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
10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
11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
12   甘肃常乐1号100万千瓦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双手干出好日子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我们有了自己
15   甘肃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