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厦门市工商联赴临夏州开展 脱贫攻坚考察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

20-09-01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厦门市工商联赴临夏州开展 脱贫攻坚考察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8月31日,厦门市工商联赴临夏州开展脱贫攻坚考察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厦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陈永东,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厅级干部何瑞福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兴出席会议并致辞。州委常委、副州长邱武伟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厦门市工商联向临夏州捐款授牌仪式;厦门市工商联与临夏州工商联签订了消费扶贫协议;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我州招商项目;厦门市考察组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

  马国兴对陈永东一行来临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厦门市工商联坚持临夏所需、厦门所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全身心帮扶,通过消费扶贫、产业协作、教育扶贫等多种方式,竭力支持我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希望厦门市工商联多组织企业家来临考察投资兴业,与临夏共谋发展,我们将尽心竭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来临投资企业做好服务。

  陈永东表示,临夏近年来发生的巨变令人欣慰,这些变化离不开厦门企业的投资和帮扶,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引导厦临两地企业充分交流座谈,增进了解,希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尽快在临夏见到实效,助力临夏打赢脱贫攻坚战。

  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宫少军,厦门市工商联、厦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主要负责人,厦门市民营企业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 我们开学了! 我们开学了!
  • 半小时测出千种农药残留技术落地兰州 半小时测出千种农药残留技术落地兰州
  • 8月31日起中川城际铁路增开6对列车 8月31日起中川城际铁路增开6对列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2   保障改善民生 暖民心聚民力 ——临夏州
3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4   余艳红来临夏州调研基层卫生医疗工作
5   定西:“陇西药市”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发
6   郭鹤立在临夏州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
7   临夏州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在东乡
8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
9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
10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
11   甘肃常乐1号100万千瓦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双手干出好日子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我们有了自己
14   甘肃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
15   敦煌研究院两展览入选国家文物局推介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