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捐赠活动 我省爱心企业向灾区再伸援手

20-09-01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捐赠活动 我省爱心企业向灾区再伸援手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31日,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再次组织爱心企业向陇南、甘南等灾区开展捐赠活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助,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献出一份爱心。

  8月以来,受多轮强降雨影响,我省陇南、甘南等地发生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造成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损坏极其严重,大量房屋倒塌损坏,多名群众遇难失踪。灾情发生后,为全力支援灾区抢险救灾工作,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省红十字会、省慈善总会联合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向陇南等灾区开展救灾捐赠活动。

  活动当日,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陇南灾区捐款100万元,酒钢集团公司向甘南灾区捐赠钢材200吨,白银会通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向陇南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的煤300吨,兰州金诚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向陇南灾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米面油等物资,会宁县沣农农产品有限公司、会宁县小科种植家庭农场、会宁县兴盛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向舟曲捐赠辣椒、洋芋、红辣椒等物资1.5万公斤。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洪涛代表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接受捐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又遭强降雨袭击 通过灾区主干道已被打通 陇南文县又遭强降雨袭击 通过灾区主干道已被打通
  •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用志愿服务谱写兰州“创文”乐章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用志愿服务谱写兰州“创文”乐章
  •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 海报丨致敬!乘风破浪的“守护者”! 海报丨致敬!乘风破浪的“守护者”!
  • 先睹为快!明日,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组图) 先睹为快!明日,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组图)
  • 高台县深入推进红色文旅融合 电影《血战高台》11月即将开拍(视频) 高台县深入推进红色文旅融合 电影《血战高台》11月即将开拍(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省成人高校招生考试 今日起
2   创新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5   陇南文县又遭强降雨袭击 通过灾区主干
6   信用卡成了“城市名片” 甘肃银行与甘
7   载歌载舞迎盛会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
8   白银市美术馆崇文阁装修工程公开招标公
9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交专用道交
10   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
11   文县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深度贫困县帮
12   白银区委统战部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
13   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在景泰县有
14   白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助推
15   改革创新天地宽——白银市平川区毛卜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