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共陇南市委网信办、陇南市红十字会联合新浪甘肃开展公益募捐活动

20-08-29 21:53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张兰琴

  中共陇南市委网信办、陇南市红十字会联合新浪甘肃开展公益募捐活动

  8月以来,一场持续性的暴雨袭击了陇南大地,短期连续性暴雨、大暴雨给这片陇上江南大地带来了百年一遇的灾难,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到了严重损失,基础设施受损极为严重。为此,中共陇南市委网信办携手陇南市红十字会,并联合微公益、新浪公益、微博政务、新浪甘肃共同发起为陇南地区受灾群众提供物资援助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十一月底。善款将用于支援甘肃陇南地区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帮助支持灾后重建和恢复正常生活。

  心系陇南,心系灾情!陇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抢险救灾,冲在抗洪的第一线。

  拥有平安喜乐的生活是每个人、每个家庭的梦想。当我们在温暖的家中安心享受生活的种种乐趣的时候,陇南人民此刻在为他们的未来发愁、担忧,他们美好的家园、他们用心呵护着的温馨小家在无情的灾害面前化为乌有。中国拥有十四亿多的人口,这时候的陇南需要十四亿人的爱心凝聚力。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让你们的爱通过行动来表达。捐出一分钱,那就等于捐出了一份爱。你的一点点绵薄之力,可以让那些在洪灾中失去安身之处的陇南人重新拥有家园,让那些在灾情中冰冷的陇南人心重获温暖。

  那一颗颗瑟瑟发抖的幼小心灵需要你们的守护,那一个个年迈的步伐需要重新支撑他们站起来的力量。而你们的一次次捐赠,是这场灾难中的无形的力量。这不仅仅是物质的援助,更是他们心灵的寄托。此时此刻的陇南人民需要你们。

  热切期盼社会各界更多有爱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参与到抗洪救灾、帮扶捐助捐物的活动中,我们对您的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物资接收方式

  接收单位:陇南市红十字会

  银行账号:62001680101051503665

  开户行:陇南市建行营业室

  户  名:陇南市红十字会

  手机捐款二维码

  联系人:

  李  欣13659390945(捐款)

  谭  雨13993959715(捐物)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东江行政中心C1-8楼(广电大

  厦)

  邮编:746000

  抗洪救助募捐活动即将进行,请关注新浪微博互动话题#陇南抗洪救灾#。

  关注微博账号:@网信陇南、@陇南发布、@陇南红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全线打通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全线打通
  •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去“开学礼物”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去“开学礼物”
  • 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合作召开 为甘南绿色崛起贡献智力支持(图) 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合作召开 为甘南绿色崛起贡献智力支持(图)
  • 钟南山 相信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钟南山 相信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 甘肃武警:文艺轻骑队接地气暖兵心,看得真过瘾! 甘肃武警:文艺轻骑队接地气暖兵心,看得真过瘾!
  • 掌声雷动!两地艺术家相聚兰州音乐厅联袂演奏交响乐 掌声雷动!两地艺术家相聚兰州音乐厅联袂演奏交响乐
  •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我省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我省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
2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
3   搭建发展平台 畅通两地联系 粤港澳大湾
4   【视频】聚焦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
5   甘肃文县:洪水过后 生活重新开始
6   甘肃:“深度节水”“极限节水”纳入法
7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
8   雄心一片话西凉——我市着力打造凉州词
9   “话说五凉”(28)|依靠著姓 尊重人
10   【一江清水向东流——2020走进昆仑文化
11   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合作召开
12   爱德华·凯利 将传统医学纳入卫生服务和
13   吴以岭 加强中医药理论创新 为人类健康
14   钟南山 相信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将
15   苏契·盖佐 全球“卫生健康共同体”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