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甘肃白龙江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文县抗洪救灾

20-08-29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8.17”暴洪灾害让美丽的陇南大地遭到重创,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巨大损失和灾难。地处文县的白龙江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局各单位也未能幸免,受灾严重,管护道路被冲毁,办公场所倾斜或垮塌,淤泥淹没了院子、树木。大灾面前,博峪河保护局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力,奋勇争先,不分昼夜奋战在抗洪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忘我地工作着,把党的温暖和关心送到人民群众心里。

  屈俊池是博峪河保护局的一名职工,他的父母住在白水江沿河菜市场运管楼一楼。洪水爆发后,如猛兽般袭击了白水江两岸,屈俊池父母家损失惨重,所有家具、电器、物品被淹,淤泥在房间、院子堆积了厚厚一层,老两口也受到惊吓,生活陷入困境。局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给屈俊池打电话询问灾情,并安排组织由石福俊、林通、崔波、李大庆、冯磊、李晶晶、邱江涛、尉建8人组成的救援队火速赶往屈俊池父母家,两人一组,帮助老人清理淤泥、转运家具、晾晒衣物。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屈俊池父母家中物品全部被搬运到安全的房间,清理了家中和院子里的淤泥。看到大家脸上和身上都是泥水,老人不住地感谢。大家安慰了老人,转身又投入到菜市场的清淤工作,帮助受灾商户转运仓库过水货物。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甘肃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的干部职工将与陇南人民一道,以百折不饶的精神和行动战胜灾情。相信青山依旧在,绿水向东流。(崔波  王荣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我省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我省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李斌视频讲话 孙伟致辞并宣布开幕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李斌视频讲话 孙伟致辞并宣布开幕
  •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工复产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工复产
  •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图)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白龙江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局干部职
2   公航旅集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陇南等灾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海报丨甘肃:小
4   甘肃省人社厅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5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
6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
7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
8   甘肃省高考招生本科二批K段投档最低分
9   甘肃省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逾154亿元
10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
11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
12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
13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14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
15   【专题】践行光盘行动 杜绝餐饮浪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