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20-08-29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综合考虑幼儿园办园成本、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其他城市保教费收费标准、城区及远郊县区经济发展差距、幼儿家庭承受能力等因素,兰州市教育局8月28日发布兰州市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费调整方案(见右表)。民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不在此次调整范围之内。

  截至2019年年底,兰州市共有公办幼儿园405所。其中,公办园126所(指教育部门主管、财政全额拨款的幼儿园),公办性质园49所(指企事业单位或部门、军队、高校、街道、村集体<社区>等举办主管,给与差额拨款或自收自支的幼儿园),小学附设幼儿班230个。

  ■相关新闻

  兰州市保育教育费调整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兰州市教育局8月28日发布《兰州市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调整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就保育教育费调整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形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联系,也可向兰州市发展改革委、兰州市教育局反映。

  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报告编制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公众对该事项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和意见,可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报告编制单位提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我省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我省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工复产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工复产
  •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图)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图)
  • 【小陇画报·101期】平川老窑:千年炉火依然炽热 【小陇画报·101期】平川老窑:千年炉火依然炽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海报丨甘肃:小
2   甘肃省人社厅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3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
4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
5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
6   甘肃省高考招生本科二批K段投档最低分
7   甘肃省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逾154亿元
8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
9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
10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
11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12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
13   【专题】践行光盘行动 杜绝餐饮浪费
14   【小陇画报·101期】平川老窑:千年炉火
15   武都:“放管服”改革惠及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