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逾154亿元

20-08-29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省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逾154亿元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28日上午,甘肃省工信厅联合甘肃省金融监管局等部门召开甘肃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银企对接会,搭建企业与银行对接的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

  此次银企对接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兰州市设主会场,13个市州和兰州新区设分会场,省内40多家企业和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对接会。此次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达154.43亿元,其中,兰州主会场共有20家银行和40家企业进行签约,现场签约总金额达124.38亿元;临夏州等10个市州在分会场同步进行银企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计63个,金额30.05亿元。

  金融和实体经济密不可分。今年以来,全省金融系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健全完善金融支持政策、单列或倾斜融资计划、畅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创新金融产品,有效满足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同时,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通过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促进信息共享和政策协同,合力企业融资解决堵点难点,实现金融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效果最大化。今年1-7月,全省各项贷款新增1086.6亿元,同比多增225.7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207亿元。

  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工信厅将联合省内金融监管部门从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层面,做好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不定期举行常态化的、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会,助力我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工复产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工复产
  •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图)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图)
  • 【小陇画报·101期】平川老窑:千年炉火依然炽热 【小陇画报·101期】平川老窑:千年炉火依然炽热
  • 陇南:一个小站的温暖与坚守 陇南:一个小站的温暖与坚守
  • 首届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协作论坛在甘南召开 首届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协作论坛在甘南召开
  • 临夏县尹集镇大滩涧村河州田园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采挖香葱 临夏县尹集镇大滩涧村河州田园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采挖香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
2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
3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
4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5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
6   【专题】践行光盘行动 杜绝餐饮浪费
7   【小陇画报·101期】平川老窑:千年炉火
8   武都:“放管服”改革惠及民生
9   众志成城抗洪魔 万众一心保通畅——武
10   民乐:筑稳城乡居保脱贫攻坚最强“后盾
11   高台南华镇:鸡鸣谱就致富曲 小康路上
12   徽县大河店镇马红丽:风雨中的“女汉子
13   宕昌苟虎林:只要群众安全 再苦再累也
14   临泽:葡萄采摘节引爆乡村旅游热
15   金塔:“瓜老汉”的甜蜜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