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关注陇南洪灾】中国石化甘肃公司向陇南文县捐赠价值20万元抗洪救灾物资

20-08-28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任磊)8月25日凌晨,历经近17小时艰难运输,中国石化甘肃公司捐赠陇南文县价值20万元的救灾物资安全送达,助力文县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据了解,8月以来,陇南市文县接连出现强降雨天气,暴雨、大暴雨连续叠加,高频次的短时强降水,引发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大量河堤、道路、农田被毁。据不完全统计,暴洪、泥石流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巨大财产受损。

  灾害发生后,中国石化甘肃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支援陇南抗洪救灾相关事宜,要求全省系统上下立即行动,“真心帮扶、真情相助”,尽最大努力支援文县抗洪救灾,全力帮助文县人民抗灾自救、共克时艰、重建家园。 

  同时,第一时间组建省公司和陇南片区两支党员突击队并成立临时党支部,紧急筹备米、面、油、矿泉水等共计20万元的抗洪救灾物资并送抵文县。

  党员突击队在得知县委县政府配送资源紧张的情况后,主动承担配送任务,带领车队将分配好的救灾物资直接配送至文县堡子坝镇八字河村仓库,在平凉森林消防支队三中队的帮助下,救灾物资安全顺利卸入仓库。

  文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协俊对中国石化甘肃公司在危急时刻的倾力相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批物资将助力文县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据介绍,中国石化将持续关注并倾力支持文县抗洪救灾,在大灾大难面前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确保打赢防汛救灾这场人民战役,重建文县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如何用正确的方式与人沟通?兰州西固天鹅湖社区为辖区青少年排忧解惑 如何用正确的方式与人沟通?兰州西固天鹅湖社区为辖区青少年排忧解惑
  • 暑期研学 文气十足 暑期研学 文气十足
  • 定西,从“千年药乡”迈向“中国药都” 定西,从“千年药乡”迈向“中国药都”
  • 云展示、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 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药博会 云展示、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 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药博会
  • 唐仁健在京拜会国家有关部委和中央有关企业 唐仁健在京拜会国家有关部委和中央有关企业
  • 线上线下融合 专家“隔空”参与 第三届中国(甘肃)药博会今日在陇西县启幕 线上线下融合 专家“隔空”参与 第三届中国(甘肃)药博会今日在陇西县启幕
  • 孤军也要亮剑 被困“孤岛”的日子公路人打通36公里受灾路 孤军也要亮剑 被困“孤岛”的日子公路人打通36公里受灾路
  • 兰州:爱心企业捐赠5万元生活物资驰援文县石鸡坝 兰州:爱心企业捐赠5万元生活物资驰援文县石鸡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邀请“同桌的他”一起“充电” 兰州市
2   如何用正确的方式与人沟通?兰州西固天
3   甘肃省调研慰问组在东乡县调研慰问
4   兰州市统计局赴兰州高新区检查贯彻落实
5   兰州安宁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纠
6   兰州市五项措施扶持农民工返乡创业
7   携法治之手 护黄河安澜
8   企业高兴 政府轻松 经济增长 甘肃省涉
9   暑期研学 文气十足
10   甘肃银行向陇南市捐赠100万元支持抗洪
11   让母亲河永远健康
12   保护金城蓝天净水 兰州市生态局邀你建
13   武威市向陇南市灾区捐赠200万元
14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打造未来发展新格局
15   甘肃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