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陇南洪灾|森林消防员加紧抢通“上学路”(组图)

20-08-25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众志成城 全力抗洪——2020防汛救灾·甘肃进行时

森林消防员赶赴黄坪镇参加救灾任务受阻,正在抢通损毁道路

  8月以来,甘肃省陇南市连续强降雨天气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乡镇道路中断,车辆无法通行,部分乡镇村落房屋倒塌,道路、电力、通讯中断,群众出行受阻。

  陇南市多个乡镇村地处大深山,离市区路途较远,徒步长达一两天,道路中断给当地群众出行带来极为不便。临近开学季,很多学生面临返校难的问题。

  8月22日9时40分,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接到总队命令,紧急出动200人火速驰援陇南。8月24日8时,该支队200名指战员全部赶赴至受灾严重的乡镇村,配合大型机械抢修通往外界的唯一道路。

  通讯员 张小军 王威 摄影报道

洪水将一大型挖掘机冲入河床

森林消防员携带救灾装备徒步赶赴武都区郭河乡参加救灾任务

森林消防员在武都区黄坪镇正在装填沙袋

森林消防员在文县临江镇道路清理淤泥

森林消防员在文县临江镇参加道路清淤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