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警方破获“5·08”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

20-08-25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水警方破获“5·08”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剡旭鹏 首席记者 王兰芳)8月24日,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在麦积公安分局采访时了解到,近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公安分局成功破获“5·08”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8月22日晚,随着第三批6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押解回天水,该案15名涉案嫌疑人已全部到案。

  今年4月底,天水市麦积区居民安某前往麦积公安分局报警称,他接到自称北京通信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来电,对方说他名下的一个电话号码涉嫌在疫情期间销售假口罩,需配合调查。随后,其配合“北京通信管理局工作人员”和“北京市公安局王警官”调查,被骗8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将近期电诈案件发案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通过串并研判发现,该案系团伙组织作案。5月8日,麦积分局党委成立“5·08”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组民警通过对有关线索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查明了张某等人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随即专案组分成10个小组,辗转广州、东莞、深圳、惠州、河源、厦门、龙岩和成都、重庆等地,于8月12日在广州抓获嫌疑人张某,随后顺线追踪于8月15日在东莞将嫌疑人陈某、蔡某、洪某抓获。经过进一步侦查,专案组又相继在四川、重庆、福建、广东等地抓获罗某、许某等10余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涉案电脑12台、手机56部、银行卡108张、人民币现金100余万元。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分批押解回天水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 深化文明创建 提升城市品质 兰州加快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 深化文明创建 提升城市品质 兰州加快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
  • 兰州市制定《秋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 12条措施加强秋季开学与市民日常防护 兰州市制定《秋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 12条措施加强秋季开学与市民日常防护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研究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措施 决定赋予乡镇(街道)216项经济社会管理权限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研究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措施 决定赋予乡镇(街道)216项经济社会管理权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民乐:徒步健身 舞动生活
2   甘肃省体育馆项目通过验收即将交付使用
3   咬定目标不放松 敢于担当勇向前——静
4   敦煌:“小雨伞”发挥大作用
5   税收为国企改革护航助力——兰州市红古
6   定西首贷中心撮合贷款超过1亿元
7   西和县税务局:迅速行动开展防汛工作
8   甘州:调整产业结构助农增收
9   永昌切实压减企业用电成本
10   金川区消除“最后一公里”供电难题
11   银河村:传统养殖富了贫困户
12   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增设特等奖
13   多渠道发力 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秦
14   秦安县“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15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