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南5条高速全部恢复通行

20-08-19 22:25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渭武高速石门渡槽段道路恢复通行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8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当日下午2时,G75渭武高速石门渡槽泥石流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目前陇南境内G75武罐高速、渭武高速(陇南段)、G7011十天高速(徽天段)、G8513成武高速、S10两徽高速5条高速公路全部恢复通行。

  截至19日,陇南境内G212、G247、G345、G567、S205、S206、S208、S209仍有多处路基垮塌,部分路段交通中断,抢通任务仍在紧张进行中。

19日10时,陇南公路局碧口公路段应急抢险队通过连夜抢险,修筑了早阳坝大桥绕道至白龙江大桥便道,顺利抢通了G212碧口方向至G75武罐高速口国道。

碧口公路段应急抢险队抢修碧口方向至G75武罐高速路段

武都公路段应急抢险队清理G212武都至文县塌方路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