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十大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群体发布

20-08-19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

  十大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群体发布

  项目申报、政府资金补助等工作中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8月18日,兰州市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十大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群体发布会在兰州市民公园举行。兰州新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十大诚信单位”荣誉称号,甘肃顺达实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新占等10人获“十大诚信人物”荣誉称号,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等10个组织获“十大诚信群体”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经过推荐申报、信用核查、组织评选、会议研究、对外公示、名单补递等程序,最终确定了兰州市2020年“十大诚信单位”“十大诚信人物”“十大诚信群体”。

  在本次发布会上,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为“十大诚信单位”编制信用报告,现场发放给“十大诚信单位”,倡导企业和各有关部门、单位在行政审批、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企业融资、市场准入等事项中积极应用信用报告,充分发挥公共信用服务机构和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信用报告作用,强化事前环节信用监管,着力营造信用至上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针对评选出的“十大诚信单位”“十大诚信人物”“十大诚信群体”,各区县、各部门将在行政许可、资质评定等公共服务中,给予单位行政审批容缺受理、优先办理等便利服务;在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活动中,将减少监督检查频次;在项目申报、政府资金补助、评先评优等工作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申请银行贷款时,本市及驻兰所有银行机构将优先选择、重点保障,提供简便快捷的贷款服务。

扫码查看诚信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 初心永不改 仁心传大爱 2020年“中国医师节”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医师感言 初心永不改 仁心传大爱 2020年“中国医师节”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医师感言
  •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 甘肃调派直升机救援文县山体滑坡被困群众 甘肃调派直升机救援文县山体滑坡被困群众
  • 柴家峡黄河大桥为何要建成“S”形? 柴家峡黄河大桥为何要建成“S”形?
  • 万物互联 体验为主 海尔卡奥斯重塑工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 万物互联 体验为主 海尔卡奥斯重塑工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
  • 千里帮扶助脱贫 携手共进谱新篇 千里帮扶助脱贫 携手共进谱新篇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银有个世外桃源村 核桃树结出“致富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银有个世外桃源村 核桃树结出“致富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
2   初心永不改 仁心传大爱 2020年“中国医
3   昨日8时黄河兰州段流量达3570立方米/秒
4   甘肃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实施
5   陇南10处受阻公路抢通
6   14支公路抢险队挺进陇南文县
7   今年前7个月 甘肃省金融机构发放创业担
8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9   兰州新区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
10   甘肃调派直升机救援文县山体滑坡被困群
1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武家河镇集中安
13   陇南市武都区境内国省县道通行情况
14   释放政策“红利”兰州海关全力支持天水
15   逆势增长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跨境电商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