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昨日8时黄河兰州段流量达3570立方米/秒 为今年以来最大流量

20-08-19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昨日8时 黄河兰州段流量 达3570立方米/秒

  为今年以来最大流量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纪敏)受干支流来水影响,黄河中游干流潼关水文站(陕西渭南)8月18日5时6分流量涨至5050立方米/秒,依据《全国主要江河洪水编号规定》,为黄河2020年第5号洪水。

  据省水利厅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18日8时,黄河兰州站水位海拔1513.87米,最高洪峰量3570立方米/秒,为今年以来黄河兰州段最大流量。刘家峡水库水位1726.71米,蓄水量29.40亿立方米,17日平均入库3094立方米/秒,平均出库2913立方米/秒。龙羊峡水库水位2594.75米,蓄水量221.44亿立方米,入库2914立方米/秒,出库2405立方米/秒。

  记者了解到,近两日,黄河兰州段水位一直居高不下,兰州黄河沿岸的公园以及近水场所都被河水淹没,兰州黄河沿岸的茶摊、游乐设施全部停止营业。水务部门提醒市民,近期黄河兰州段水流湍急,大家游玩时千万要远离河边,以免发生意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 甘肃调派直升机救援文县山体滑坡被困群众 甘肃调派直升机救援文县山体滑坡被困群众
  • 柴家峡黄河大桥为何要建成“S”形? 柴家峡黄河大桥为何要建成“S”形?
  • 万物互联 体验为主 海尔卡奥斯重塑工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 万物互联 体验为主 海尔卡奥斯重塑工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
  • 千里帮扶助脱贫 携手共进谱新篇 千里帮扶助脱贫 携手共进谱新篇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银有个世外桃源村 核桃树结出“致富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银有个世外桃源村 核桃树结出“致富果”
  •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千年敦煌绘新卷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千年敦煌绘新卷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飞“阅”白银区 金花绽放乡村美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飞“阅”白银区 金花绽放乡村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实施
2   陇南10处受阻公路抢通
3   14支公路抢险队挺进陇南文县
4   今年前7个月 甘肃省金融机构发放创业担
5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6   兰州新区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
7   甘肃调派直升机救援文县山体滑坡被困群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武家河镇集中安
10   陇南市武都区境内国省县道通行情况
11   释放政策“红利”兰州海关全力支持天水
12   逆势增长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跨境电商实
13   柴家峡黄河大桥为何要建成“S”形?
14   兰州市追加500万元专项资金为中小微企
15   中国(天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开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