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高养中心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20-08-18 16:2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定西高养中心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进入秋季以来,我市迎来大范围强降水天气,为确保汛期公路安全畅通,近日,定西公路局高养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该中心层层分解目标责任,各路段负责人及早安排部署,做到保障措施得力,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汛期公路完好畅通。中心各巡查组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全面做好雨前、雨中、雨后高速公路及G247、S207线桥涵隐患排查,加大对公路灾害易发多发路段的实时监控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要求养护公司及时整改,确保公路安全度汛。该中心及时调整应急保畅队伍,迅速补充各类应急物资,将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及时维修保养应急抢险机械设备,为公路安全度汛提供物资保障。中心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电话无人接听等现象。安排专职安全员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收集处理应急中心转发的气象预报,预先掌握天气变化情况、积极采取预防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防汛救灾中的巾帼力量 陇南文县:防汛救灾中的巾帼力量
  • 【你笑起来真好看】甘肃元古堆脱贫图鉴 【你笑起来真好看】甘肃元古堆脱贫图鉴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幸福,都写在她们的笑脸上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幸福,都写在她们的笑脸上
  • 甘肃:抢险救灾保畅通 一线公路职工在行动 甘肃:抢险救灾保畅通 一线公路职工在行动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最靓起跑线  属于移民区的孩子们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最靓起跑线 属于移民区的孩子们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富民新村兴产业 新家园里奔小康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富民新村兴产业 新家园里奔小康
  • 【你笑起来真好看】黄花滩盛开幸福花(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黄花滩盛开幸福花(图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西:打好组合拳 全力稳就业
2   定西: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
3   定西:我市全面完成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4   陇西:全力打造西部最大中草药种质资源
5   渭源实施绩效考核管理激发村干部干事创
6   “醉美康乐 别样风情”添彩暑期旅游
7   返乡大学生“放羊班”有啥不一样 革命
8   赶羊下山后——甘肃舟曲果耶镇植绿治穷
9   中央网信办等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打击
10   央视丨《焦点访谈》:七年前的“烂泥沟
11   8.15,一场直播引出了一句神评:好玩到
12   集装箱“自己跑” 山东港口青岛港无人
13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甘肃省“十四五”
14   陇南武都区公安机关:启动战时勤务 投
15   马剑勇在帮扶点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分享到